Henry's Blog

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努力奔跑屬天道路



轉眼間, 已經信主返左教會接近5年了.

在這5年間, 有經歷起起跌跌.

當回想自己行在這條屬天道路, 真的無後悔過.
反而自己會更加珍惜.

無錯, 當中會遇到好多衝擊,挑戰
但只要我們堅持我們所信, 願意依靠神, 真的無野係無可能的.

直到現在, 眼看見現在的世界. 發覺人真的好渺小, 好有限.

看見有好多人, 為著自己的事業, 學業 勞碌一生, 但換來了甚麼呢 ?
可能會換來崇高的職位, 一名大學生, 甚至賺來很多金錢.
甚至有些人為了自己的安舒, 自己的自私, 從而只按著自己的路而行了一條唔好的路.

但這一切會有價值嗎 ? 這能夠令我們人生得著豐盛嗎 ? 這能夠令人得著真正的開心和平安嗎 ?
卻不能.

但相反, 由我開始行這條屬天道路, 真的令我人生充滿希望,盼望.

雖然自己每一天都真的好充實, 時間也宣告足夠.
甚至好多弟兄有時間所做到的事, 我只能在我有限時間內做得幾多得幾多.
(無論是打感言, 靈修, 重溫等等)
但我唔會因為咁, 而灰心而逼自己跟著做. 因為我知道逼自己跟著做 已經不是心甘樂意, 是無意思的.
我只知道, 神係最著重是看人的心, 而不是著重你做左幾多實質的事.

正因如此, 我更加會讓自己每一天都帶著殷勤, 盡力和感恩的心過我每一日, 因我知道人係有限, 時間也有限, 每人每一天都有他的問題,困難, 憂慮的事.
但我反而記起聖經卻提到:

馬太福音 6: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彼得前書 5: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所以當我每次遇上問題, 困難的事, 我都唔會讓自己被這唔好的事和環境影響, 反而是立時作出好的宣告, 將這事交比神, 相信神必定能幫助我解決我面前的問題.

往往, 當我這樣做時, 神定會祝福我手所作, 從而誕生了我一個又一個的見證.

我已看見有好多人的人生是無盼望,無信心, 唔知前路, 還有為著這世界暫時的物質而勞碌一生.
這是無價值的, 係唔會真正永遠滿足到人.
看到這文章的你, 究竟你是咩人呢 ? 你又會為咩而活呢 ? 你又思想自己的人生嗎 ?
正如上面/過去的文章也提過, 人是有限, 時間也有限, 但究竟自己會決定怎樣過自己的人生呢.

我自己在這5年的信仰, 自己已經歷了很多神給我的幫助, 恩典, 鼓勵, 真理上的教導等...
所以我更知道唯有神才是我們人生的盼望, 是我們人生永遠的保障.
無論世界,環境,人怎樣轉變, 但神的愛卻永遠不會轉變.


所以在餘下的日子, 我決定會繼續努力奔跑這條屬天的道路.
無論有幾困難有幾多挑戰, 我定會堅持.

因我知道神是信實的, 神是愛我們的神.
這信仰也是活的, 也是唯一令我們人生得著方向.

而這條屬天道路真的是值得我們付上時間去追尋.
但仍然果句, 你想自己的人生係點 只在乎你的決定.
豐盛的人生其實是可以自己選擇到的.

-----------------------


961  沿路遇上你
漫漫人生,是你在旅途引導,寂靜昏暗,是你在我旁擁抱。
是你看顧著我,今我現認知道,深知你聽我每夜祈禱。
迷途夜雨裏,你手牽引,為我解苦惱,在幽暗夜裏伸手將我緊抱。
沿路遇上你,我得安慰,沒再是迷途,現奔往你國度,沒再跌倒,
願跟你結伴行,全然達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