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神一個又一個的醫治

神一個又一個的醫治

首先感謝神,將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神。

在十月底的時候,我正聽一篇跟進行列的信息,我還借了一本屬靈的書籍《病得醫治》,當我開始進深去聽、去看的時候,感謝神去改變我,並再一次提醒我,教導我怎樣才是一個真正的信心和真正的救贖,並且令我回想起神給我的呼召。記得在我受浸時,神藉著一位領袖跟我說,我將來會成為一位帶有醫治權柄的勸慰師,當我回想到這裡,我立時充滿很大的信心。

當我滿有信心之際,我竟病倒了,但對我來說,同時亦誕生了一個最深刻、最榮耀神的一個見證。我記得當時我的右手臂不知道甚麼原因,突然感到很痛楚,我只是輕微動我的手,已感到很辛苦及痛楚,當時我想起我所學到的“真正的信心”的時候,加上在《病得醫治》一書中所學到的真理,我立刻宣告,我知道神已經醫治了我,我知道藉著主耶穌基督的鞭傷我已經得著醫治,所以我決定洗澡後立刻按手作一個醫治禱告。

感謝神,當我按手禱告完之後,不足幾秒,我知道我已經得著醫治,並且立刻動動我的手,我的手真的得著醫治了!我的手就算是360度擺動都沒有問題了。真的感謝神!榮耀神!讚美神!

感謝神讓我在醫治上和信心上的突破。在這裡,再一次感謝神去教導我一個真正的信心,並且感謝神已經為我們準備好一切的事,讓我在一切的事上得著祝福。

再一次將一切榮耀頌讚都歸給神。AME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