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單純的接受

回想5年前信主第一次返教會的時候, 我都是單純的接受.

還記得帶我返教會的這位朋友, 是籍著網上認識的.當時的我也是帶著"想識多d朋友"的心態而網上識朋友.隨著大家愈來愈熟的時候, 她也邀請我返教會, 而我只是有一個心態-->"陪下佢啦"
所以就跟左她第一次返到教會.

在我第一次返到家聚, 給我的一個感覺, 每個人都好好 好積極 好有信心 詩歌又好聽, 好開心好溫暖. 身邊的人都會走過來與你傾計,關心問候你. 直到恩賜運作, 神籍著運作team的弟兄 講出關於我的光境,我的性格,我的過去 .
種種的原因, 最終驅使我作出一個好決定, 就是願意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我個人救主.
(因我知道籍此令我第一次親身經歷神, 因在當中說出了我收埋在內心的事,我是從未與任何人提過)

並且我第一次雖然帶著好奇的心,甚至自己帶著問題返到家聚, 但當聚會完之後卻歡歡喜喜, 非常滿足的離開.


回想起初信的日子, 真的令我更感恩. 更珍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