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耶穌深知我內心



耶穌深知我內心,深知我路途,旁人從未知道,每當孤單與惑困,祂跟我共行無徬徨沒失措。今心中充滿著愛,一生決定傳揚,傳揚奇妙主愛,如我有氣息於這世上,決心為耶穌宣告。我今堅決地宣揚,心不計較疲倦或辛勞,決心面向天國路途,努力前行從未怕迷路。神啊!指引著我路途,神啊!傾聽著我禱告,神與我踏過生命浪濤,常存力量,憑著信心達到。

雖然每天都遇到唔同的事, 有好多野被限制
但現活著的每一日卻又超頻又充實.
並充滿著神的恩典和幫助.
我定會繼續努力
無錯, 唯有神最清楚我們, 最知道我們的內心是如何.

-----------------------------------------------------------------------

近來認識到的一位朋友Nick 已返回澳洲了.
雖然他只是離開香港一段時間.
但今次我已沒有後悔了.
經過過去提過的2次經歷
所以現在的我, 會愈來愈珍惜我身邊的靈魂, 無論他是誰, 他是咩光境
只要看見他少少的成長, 我已經好感恩了, 甚至過往一切的付出甚至所帶來的疲勞都已經完全消散.


----------------------------------------------------------------------

人是有限, 神卻是全能
人所說的盡頭, 在神眼中只是一個開始

神是真實神是鑑察人心的.
無論任何人在任何光境, 我們有否珍惜神的恩呢 !
甚至身邊的人我們會珍惜嗎 ?
更甚至 神所賜下的救恩, 我們每一個人是否願意接受及永遠珍惜呢 !!

無論你是否認識神, 但想給每個人知道 神才是我們永遠的保障, 是我們人生的一切答案和方向
而唯有神最清楚我們, 因我們都是 神創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