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喉嚨得醫治

2011.3.1
感謝神  一定要將一切榮耀頌讚都歸比神先 !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我在新年之後 大約2月中左右 , 我喉嚨得醫治,不停的咳,並且咳到要彎起我的一半腰,當然那時的我立即作醫治禱告 相信聖靈醫治的大能臨到在我身上。(當時非常有信心)

但經過幾天接近一星期,我反而咳得比之前更勁,咳到嘔左唔知咩出黎。當時我的家人不 停我睇醫生,飲咳水,食藥丸等,當然我不會睇醫生的,因為我知道神已經醫治左我,我已 經作了禱告,我不需要依靠其他任何的藥物,因我深知道神已應允了我的禱告。

當我每天回到公司,雖然已有幾位同事也得醫治,她們也和我家人一樣,叫我快d睇醫生 ,即刻食藥,飲咳水 (她們還是基督徒)

當然我也只是 對她們 笑一笑 !!

感謝主 直到 3月1日  我已經好返9成了 !! 而我也相信我明天必定完全100%得著醫治 !!

在當中 我自己深深感受到  神的愛
雖然在我得醫治的時候,身邊個個人都叫我睇醫生食藥,但我決定依靠神,就算我向神禱告之後  我咳得愈來愈勁,但我仍然堅持 因為我相信神給我們的應許
並且籍此也再一次讓我深深經歷到神 和 讓我能夠在這小時上撒出我的信心的種子 !!

榮耀歸給神 !! 感謝神


所以我們作為基督徒, 我們是可以支取神給我們的應許.
而不是聚焦在,現時唔好的環境和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