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左手得醫治見證

2011.4.14    神無時無刻的看顧和愛護


首先 感謝神 將榮耀歸比神先 !!

回想過往 每一次神在身上所作的工 和 所幫我的 !! 我真的好感恩 !!

如果當時的我沒有認識神  都不知現在的我會點 !!

在近日來  不知道為何我的左手臂突然間痛起上來  , 當我的手舉起至某個位置時 就會非常痛
這痛大約持續了2-3日左右 !!

當時的我 也沒有太在意 只是作出了一個簡單的宣告 和 相信好快會完全得著醫治 !!

直到今日早上起床 , 我仍然覺得好痛 抽住抽住咁 !!

但奇妙的事發生了

當我開始作了一個禱告(並不是醫治禱告)
反而是向神講(因我還有軟弱) :
我一定會珍惜我的信仰 , 不會浪費每一天的時間
就如十二粒寶石的信息提到 我們要掛上決斷的胸牌
要與罪斬釘截鐵 , 我每一天都要作優質的決定 而不是決定去犯罪
我只想居住在神的同在當中

當我禱告完  我唔知點解好想 伸懶腰
結果一伸  我的左手立時完全得著醫治 ,  完全沒有痛 , 仲可以360度係咁轉

感謝神   對我的愛

雖然不是好大的見證 , 但我反而更加經歷到神每天對我的愛和看顧
每天神怎樣安慰我 幫助我 教導我 !!
讓我在餘下的日子和時間當中 , 為神燃燒 努力奔跑 更委身 不再留地步比撒旦
珍惜時間 珍惜每一天
並且 珍惜信仰 .  

讓我們面見神時  係帶住無愧聖潔的心面見神 !!  

最後將所有榮耀頌讚都歸返比神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