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右拇指 得醫治見證


首先 感謝神醫治了我的右挴指   並將一切榮耀都歸返比神

在2011年3月16日早上 , 正是我起床準備返工的時候
當我正想在家中的其中一張圓椅子上 拿出我的衣服時

一時沒留意  那張圓椅子已經是得醫治了
再加上 我的不小心  很急想拿起椅子上的衣服 , 接著我的挴指 突然被夾到了
雖然也不知道 我怎樣被夾到 !!

但當時我只知道  好痛  立時我的挴指 宣告完全有力 我再看看的的挴指  已經被夾瘀了
(可見第一張圖)

當時我知道 還要返工  並且早上我還有一個活動是全程是我負責帶的 !! 所以我只是作了一個簡單的宣告 便上班了 !!

但感謝主  當日的活動也非常順利的完成 , 我的挴指也沒有再被弄傷 !! 公司的同事也好關心我 !!

直至我放工回家時  我才作一個醫治禱告 !! 讓神醫治我的右手挴指 !!

禱告過後的幾天  我發覺 怎麼會愈來愈痛的 , 挴指完全宣告有力 做任何小事 也宣告做到

身邊的同事 也叫我 用藥膏 抹在我挴指上 咁會快d好返 !!  但我當時只是向她笑一笑 !!

因我深知道  神是醫治我們的神   !! 並且神是幾咁想我們 每一天都能夠籍著不同的事 和 我們的身子 去榮耀神 !!

所以我沒有理會  一直相信神  每天都作出積極的宣告 !!


約一星期左右  我再看看我的挴指  雖然不知為何轉變了深紅色  但我覺得已經完全 唔痛了  可以用到力了
感謝神 醫治的大能 臨到我當中  並且我好感恩 能籍此事榮耀了神的名字 !!  (可見第二張圖)



感謝主  雖然我不是即時完全得著醫治  但我感受到神對我無比的愛護
並且讓我能夠 持守著真理 神的話 神的應許  堅持到底


感謝神對我們的愛和詩篇91篇保護詩篇的保護 !!
最後將一切榮耀再一次歸返比神 !!

圖一
圖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