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運用積極的信心


近來, 我自己也受到些挑戰, 甚至在工作上遇到一些無可能的事.
自己也在反思返 這信仰路. (我們是憑信心的)

其實 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運用信心  只在乎我們遇到問題時 遇到任何一件事時 我們有無被一些唔好的環境和事影響左你的信心 . 其實當問題黎到的時候 其實我們可以運用信心 唔單止我們可以籍著禱告交比神 . 另外我們要講一些積極的說話 , 因為我們所講出來的積極宣告 是大有能力的, 並且是讓我們知道這事必成 .

當然吧 一開始運用信心 要一步一步咁建立 , 由小的事上開始相信神 直到一步一步 相信到神會祝福你每一件事 .  你聽落去可能覺得 有懷疑 “究竟得唔得架?”
但當你一有這種心態時  咁就即是不信了 .

因為當如果 真正的信心  是永遠唔會被環境 問題影響你 而你一直積極相信到底的 .
想比你知道, 無野無可能的 .

雖然會有一些人會選擇  “我會信”  ,  “我想信”   ,   “有事先信” .
但其實最好的是 “我相信” , 如果你真的相信 你根本唔會有任何籍口 讓你不信 .

當然有一些人 你會見到他是好消極  一見到佢/一同佢傾計  就充滿消極 無信心 . 其實這些人都是有信心的 只不過他是 消極的信心 .

所以其實我們可以set目標比自己 , 由小目標開始, 不斷相信這事必成就 .
在我們的人生中 每一日都會遇到唔同的問題,事,環境的影響 , 但我們的信心有無動搖呢 ??
我們是運用緊積極的信心 還是 消極的信心呢 ?
我們當有任何事的時候 有無籍著禱告第一時間交左比神呢 ?

這也是我自己不住的提醒自己, 就算有任何事發生, 我的聚焦都一定要積極, 而不是聚焦在問題上.
         
馬太福音17:20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


在這一節聖經當中 , 提到 只要我們的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即是我們要在凡事上甚至小事上付出我們的積極信心,單純的相信,堅持的相信) , 我們就沒有一件不能作的事了 .

在以上的問題當中 究竟你是否一個有信心的人呢 ??

如果是 恭喜你 但你仍然要不斷擴展你的信心.

如果不是 那不緊要的  咁就應該要開始學習由小的事上開始相信神 , 有咩事時開始嘗試第一時間籍著禱告交比神 , 當有任何事發生時 , 記著 我們唔好聚焦在 問題當中 , 而是我們要聚焦返在神 , 神的應許當中 , 積極相信 , 就算唔好的事  我們也可以相信到佢好為止 .
(我自己初信時都是這樣, 未信到咁大, 我便將我日常生活中的每件小事都籍著禱告宣告交比神, 如等巴士, 等位等等...)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  你便會愈來愈感受到 我們唔單止活在一個信心的生活當中 , 並且你會覺更感受到 神 是好愛我們每一個的 . 神唔願意我們失敗 神想我們成功 想我們是有信心的人  而不是消極的人 .

其實無論大家在任何光境 遇到任何事都好 , 你都一定能夠做得到 , 我們每一個都一定可以成為一個信心偉人 . 只在乎你自己有無去相信神會應允你的禱告和宣告

一於行出信心的第一步吧. 運用積極的信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