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2009年3月初之醫治見證

藉著身子上榮耀神_醫治見證

再一次感謝神讓我有機會藉著我的身子去榮耀神。
在2009年3月初的一個星期六,我照常在公司工作,我的右眼的右上角突然看得很不清楚,並且感到很不舒服,但我知道神已經醫治了我,所有疾病已經遠離我,所以我沒有再理會了,當我滿有信心地工作時,我突然間感到很頭痛,還持續了一段時間,甚至有想嘔吐的感覺,但是,最後也吐不出來,當時,我並沒有放棄,更令我回想起《救贖與醫治》一書中所提及的,我們所相信所期望的不是憑感覺的。

由於我工作當中不方便禱告,所以我便繼續不斷宣告和用我的屬靈眼睛去看,看見我完全被神醫治後的興奮和開心,並且最重要是能夠藉著身子去榮耀神。

當我中午下班乘坐巴士回家聚時,我一邊聽著詩歌,便想起我的右眼和頭痛這件事,真的感謝神,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已經完全被神醫治了。當時我便抱著一個開心、興奮及感恩的心情回家聚。

在家聚我和弟兄分享這見證時,我才回想起我在前一天看了《救贖與醫治》書中的某一個題目,講述我們說話和宣告的重要性,當天,我便可以立即運用這真理了,真的非常感恩,由於我每次看書的時間有限,所以每次只可看書中其中一個題目,但感謝神讓我每次看完書中的題目後,往往都讓我在數天內,有機會實踐這些真理出來,並且每次運用不同題目的真理時,我同樣也能夠藉著我的身子上榮耀神。

更加感謝神的是,當我開始明白這些救贖與醫治的真理後,我同時運用這些真理去跟進人,他們也誕生了同類型的見證呢!

令我不禁想起這節經文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
哥林多前書6:20

藉著今次的見證再一次可以在我的身子上榮耀神了。

再一次感謝神救贖了我們脫離一切律法上的咒詛。

最後將一切榮耀也歸給在我們天上的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