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工作見證

工作的見證 From : 2011年4月19日 

感謝主  4月19日 第一日正式返新工 !! 
雖然之前在長者中心工作左一年,的確好開心 有好多難忘的回憶 並且讓我成長左好多 當我決定辭職時 我真的好唔捨得大家 但我知道我是為神放棄 咁我就知道神會為我安排更好的工作給我。 

當我在上一份工last day時,我已經寫定工作要求 並且開始向神禱告。 

工作要求 : 
1.必定能返到教會 的工作 
2.人工達 $ 6,500 – 7,000以上 , 福利好 , 放紅假 , 有津貼 , 薪金是足夠我供養教會、父母、自己所需,並有餘力付出和幫助有需要的人 
3.星期一至五上班 , 在9am-6pm時段內上班(9小時工作) ,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放假 , 不用輪班輪休 , 不用OT 
4.不會太忙 ,不要非常用腦 , 但仍能讓我成長工作清閒,有嘢做但不忙亂的 
5.一間好公司 , 我的工作剛位中有真心待人 有禮 誠實 的同事和上司 
6.沒有人事問題、同事、上司、老闆心田好,肯教導下屬能發揮所長 
7.2011年4月內找到工作 
8.有公司同事/上司是基督徒 
9.工作地點要在鐵路沿線 / 大埔中心一程巴士到達公司附近 
10.公司財務情況良好 
11.真的是神安排神準備 才叫我去見工 並且一定會請我只需In一次,不用2nd Interview 
12.比我上一份工作更加好(無論各方面,同事上司老細,讓我愈來愈有歸屬感,讓我 好享受這工作等等)
13.真的讓我做得長的一份工(甚至讓我籍著這工讓我知道這就是我的終身職業) 

由於當時我已經想一定要五天工作,我知道半天星期六都是好重要,我反而更想為神 付出更多。 
所以我每天都宣告神已經為我準備了按著我所要求的一份工作。 
雖然當時 我身邊的朋友 都介紹一份工作給我 人工非常好 但需要工作5.5天 . 
當時的我 雖然無即時拒絕他 我只跟他說我想一想先 , 但我心一直深知道神必為我預備。 
所以我就繼續找工。直到過了一星期 有一間公司叫我去interview , 當時的我心想這份工一定好好,但上到公司時 看看公司名 就已經知道與勞工處所寫的所有都完全不同 仲係做金融,但因我已上到去 所以我仍然照interview 當然最後唔做啦。 

結果繼續找工,在我未有工作時,我反而更珍惜時間 靈修 與神親近等。 
直到再過了一星期,在4月18日中午突然收到一個電話 叫我去interview,還問我可否下午3:00上到公司,當時我應承了她,並帶 著信和喜樂的心去interview,在interview中 好感恩在整個過程中 都完全順利,她只是與我傾左約半小時左右,她叫我返去等電話,如被僱用 會在1-2天之內通知我。 
而我隨後回家繼續靈修,當我靈修完之後,約下午7:00 ,再次收到這間公司致電給我,跟我說:「她已經in曬所有人 最後決定僱用我 問我聽日可以返工嗎?」 
感謝主 當時非常之感恩 因我知道神已經應允左我的禱告。 

直到今天 第一天正式返到新公司工作,好開心丫 雖然有好多野都唔識,但個個同事都好好 好肯幫我,並且我感覺到老闆對我真的好好,雖然我只是第一日返工,但已經感受到她好 關心 著重每一位員工,並每一件事親力親為,凡事為員工著想。 

當我回想返我之前所訂立的工作要求,真的符合了達8成,另外的2成要再做長一段時間 才知道。 
這份工作的確在4月之內找到,真的In一次並即日請我,是五天工作,放紅色假期 公眾假期,每日返9小時(返早上10:00,唔洗同人逼巴士),食飯時間稍為彈性, 上司 老闆,同事都好好,定期聚餐,年尾老闆還請全公司去旅行,公司財務情況良好,大埔中 心一程巴士到達公司附近等等。 

今天第一天返新工 公司主力做寵物食品、保健品、醫藥、醫療用品及美容產品,當我一睇所有產品的介紹和 price list,仲有好多都是專有名詞,全部都是英文,並且已經要即刻要幫手出單,好多野 要記,但的確好充實,令我好享受,所以我深信我必定好快能夠上手,再有更多的見證榮耀 神見證神。 


我只不過工作了接近一個月 
但感恩的是神已經按著我之前所想的工作要求去應允我 ! 
所以我知道無論遇到任何事任何挑戰 我都一定能夠勝過 !! 

在(星期一) 通常都是最忙的 
雖然我只是文員的職位,但我也要負責開單 落單 等等… 
雖然聽落去好似好簡單 唔洗點用腦 但實際係要好用腦 同埋要好留心,細心和智慧. 

就像今天全日都在應付公司的所有order ,一邊要開單,另一邊電話又響起來又有order,收線之後電話不住的響起 又是落order,另一邊sale落左的單也全部比曬我,今日真的開單都開到超頻 超頻到要分身先做得完 (雖然日日都是由開工至放工都是開單落單,但中途也讓我成長) 

雖然是超頻 但我腦海中不住想起 神一定會超自然幫助我的 會祝福我手所作的 !! 之後我就無再想了 反而相信就算幾多單 我都一定會在收工之前一定開得曬 !! 因我相信神會超自然讓我超頻完成我手頭上的工作 !! 

當我繼續開單的時候 突然個心唱起主日最新的一首詩歌 “1201上帝啊!願你傾聽” . 當時內心一響起這首歌 突然有好強大的力量充滿著我 . 
之後我還繼續內心和口也開始細細聲唱起這首歌的副歌 !! 不住的重複 !! 
當我不斷的唱時 我感受到力量愈來愈多的充滿我 我整個人完全像充滿了電一樣 !! 即刻好極速開單 並且內心非常喜樂平安 !! 
結果 感謝主 當然在我放工之前 完全曬我當日的所有order !! 

感謝主 讓我再一次感受到神加給我的力量 !! 讓我再次經歷神 !! 


工作直到2011年7月份左右.


又可以見證到神 真係好開心丫 !! 
因為在早幾天 我的老闆 叫我入去同佢傾下計 但原來是 關心我 問候我有無壓力 等等.. 
她還跟我說 我的試用期仲有幾日就到3個月滿了 !! 並且比左一封信我 ... 就是加我人工啦 感謝神 !! 
我只不過只是返左接近3個月左右 她便決定加我人工$500 (但需要在整個月當中沒有犯錯) 

雖然如此 我也非常感恩 一來有人工加 二來可以挑戰到我工作時 更加認真和小心 
所以我深信 個個月都會有這 額外的$500. 

其實在早前 當我第一日返工時 已經知道 試月期之後會加人工 (但當時不知是多少,但當時我心想起碼最少都有$500,再遲d一定會加到$1000) 
結果 感謝主 真的加$500 



最後再一次將一切榮耀都歸返比神 !! 


其實神一直都愛我們,好想我們成功,想我們榮耀祂,只在乎我們有沒有相信祂依靠祂, 並且當在唔好的環境發生在你面前時,究竟有無影響到你對神的信心呢 !! 
既然已向神禱告,就讓我們堅持對神的信心,不要被任何事和環境讓我們的信心被動搖。 
只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這一切的事都會加給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