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親身看見末期癌症完全得醫治

2011年7月25日

我在公司得知一個消息 就是我公司的其中一位同事她患了末期淋巴癌
近幾天在公司 看見她 宣告積極.

在當日之前 已經有感動 一定要每天為她禱告 .
而感謝主直至今日 有機會 與她有一小段時間的對話我便籍著神的話 鼓勵她 安慰她 .
並且讓她知道神是醫治我們的神只要我們相信神一定會醫治我們 . 隨後 我還跟她說 會給她一些見證 , video等等的資訊 .

她即刻好興奮好開心. 她還跟我說 得閒帶她返教會 .

當我收工回家之後正找緊一些癌症得醫治的見證時 , 愈來愈大的感動 一定要向她傳福音 , 並且一定要找多些弟兄姊妹一齊同心代禱 !

2011年7月26日

正因為 知道Anny 未認識神 , 所以我也盡我每一日 去為她付出 ! 
在今日 放工之後 我約左她在公園傾計. 與她提及信仰 並且帶出救恩 ! 
感謝主眼看見她愈來愈感動我也按住個flow 愈講愈多 !! 
最後看見她充滿淚光 , 隨即邀請她作決志禱告接受主耶穌基督成為她個人救主 !! 她即刻願意接受 !! 我都好感動 !!  

決志禱告之後我們繼續傾我就繼續與她分享我的經歷和見證等等... 
突然 她跟我 分享一個見證: 
因為她淋巴癌得醫治 , 需要食藥加保健品 , 但她當食左第一口的藥時 , 她已經宣告接受到果一種味 並且宣告食得到 
之後她自己主動向神禱告, 禱告之後她便可以一次過食曬d藥 並且唔覺得辛苦!! 她自己也感謝神 !!  

在這時刻 我也繼續 與她分享一些關於 信心的真理 . 

最後 還帶她作了一個醫治禱告 . 當中非常感到神的同在她也感受到好震撼 !!  

經禱告之後看見她已轉變得積極起來並不斷相信 神一定會醫治她並且她還跟我說 佢好返之後 會分享享見證 !! 

好感謝神, 有機會讓我認識到她.
今日整個 傾談的過程 真的好flow 好感恩 !! 
眼看見她的單純去相信 !! 

仲有一個好消息就是Anny 她 原來都想佢仔仔 返教會 , 佢仲叫我帶她們一齊返教會 !!
(我同她仔仔已經在公司認識) 

2011年7月27日

當天一返到公司宣告見到anny (因她請左半日假,要去醫院) 
直到下午才見到她 
當我一見到她時,見到她的反應是好開心 好積極 ! 仲走埋黎同我講今日去醫院好順利丫 醫生同佢講原本CHAT到喉嚨和淋巴都得醫治,但而家反而只淨得淋巴得醫治 , 仲話會易D醫得返. 

並且她還主動同我講,她經常聽 我比佢的詩歌, 他感到好好聽 好幫到她 . 

更感謝主的是她跟我說 : 其實之前有好多人都叫佢決志信主 但她都沒有決定去決志 . 但直到昨天我與她分享 之後問她願唔願意決志 , 她就開始感動 眼充滿淚光 跟我說 "我願意" 並且她也好感受到禱告之後好得著力量好感受到神會幫佢 !! 

2011年7月28日 

感謝主  Anny 上午抽骨髓當日非常順利 , 她也非常積極 繼續一直相信神必會醫治了她 !! 
相信大家也知道 抽完骨髓 之後 是宣告好舒服和宣告好有力. 
所以當日醫生也給了Anny止痛藥. 
但感謝主  在她自己的積極宣告和禱告 加上大家的同心代禱 
她當日自己決定唔洗藥 相信神會醫好她  唔食藥都唔會痛的 
結果 感謝主 她下午已經可以行走了 並且非常精神 沒痛了 !! 
榮耀歸給神 !!

2011年7月31日 

感謝主丫   再有一個大大的好消息丫 
首先 一定要將所有榮耀都歸返比神先 !! 

看見Anny 現在信主之後  真的看見她積極左好多,比之前更加喜樂 , 她自己也好感受到神在她身上作工 
她更說 願意將她的一生交比神 !!  

她還主動叫我帶她返教會,仲叫我黎緊帶埋她的兒子返 !! 

在昨天 我與她的兒子Kelvin在msn傾計 並邀請他出席今天的主日聚會 , 但因他說今天宣告出席到 要下次 !! 

但唔緊要 , 我願意繼續為著她代禱  相信她會穩定返到教會 愛神愛人  她的人生會完全被神改變  大大的見證神榮耀神 !! 

感謝主  直到今日 我返完家聚之後 , 在坐車往九展時 . 突然收到Anny的電話  

她問我 今天是否有聚會 ? 她還跟我說 今天她會帶埋她的一家人 返到主日 !! 

當時我真的感謝主  她主動找我  並她一家一齊返教會 !!  

在今天與她一家人 傾計和接觸  知道她一家 也好好心田 !! 她一家必定會信主的 

感謝主  在主日分享完左 在eddie叔叔呼召時  事後得知 Anny的兒子Kelvin/她的丈夫 丫勇 決手決志信主  而另一位也在陪談之後即場決志信主 

作完決志禱告之後  因知道Kelvin 和 Anny 都想神醫治她  所以邀請她們到醫治服侍當中  感謝主  事後也看見Anny好感 動.  

黎緊她一家也願意返到星期六的旺角家聚 !!  榮耀歸給神丫 !!  

另一方面  我事後才知道 她一家 都需要神的醫治 
因Anny 末期淋巴癌 得醫治 , Kelvin 心漏症 , 丫勇 眼睛得醫治(即將需要做手術) 

所以當日已邀請大家繼續為到她一家人 同心代禱 !! 

同意神的工作臨到在她一家當中 , 讓神親自保護她一家 

並且祝福聖靈的工作, 同意聖靈醫治的大能繼續臨到她一家當中 !! 

讓她們一家人都 靈魂體興盛 , 完全被神醫治 大大經歷神 !! 

穩定返到神的家 , 在信仰上不住的成長 !!

2011年8月7日 

感謝主 Anny和她的一家都繼續返到主日 !! 

當我今日打比Anny 問她去到邊的時候  才得知道 原來她的親戚  逼迫我們並叫Anny一家唔好返我地教會(因為佢親戚講左好多宣告好的 說話,還有一些錫安的負面新聞) 

但感謝主  當時在電話中 聽到Anny講  唔緊要  照返 .. 最後反而她的親戚跟埋Anny一家一齊返到主日 !! 

主日完之後  她們也需要走先 !! 

開頭 自己也有些擔心  但感謝主  最後都知道作工的是神 !! 
我相信神帶Anny一家返到來  我相信神早已安排 !! 
我們只可為她們代禱 !! 
並且相信她一家會更多經歷神 !! 
並且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去挪開她和她一家的不信,懷疑 !! 
讓她認清自己的方向 !! 繼續單純的相信 依靠神 
還有讓她一家全然得著神的保護 挪開一切影響她返到神的家的黑暗勢力 !! 

其實之前我也帶過不同人返到教會 但今次好特別  我見到她一家由不信 直到信  直到返家聚  看見她們的轉變和成長 !! 
我真的會更加好好珍惜  一家人事奉耶和華  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 !! 

2011年8月10日 

感謝主在大家同心代禱下再一次有Anny的好消息了 
自從上次我提到她的親戚逼迫她一家既 !! 
她親戚上次返左主日之後都覺得無咩野現在她的反應也沒咁激烈了 ! 
而Anny 和她一家 也會願意繼續返到家聚和主日 !! 

感謝主丫 !! 看見她們的堅持 !! 

一個初信家庭 面對逼迫 都能夠堅持 !! 
真的讓我們反省我們在信仰上都一定要堅持真理丫 !! 不要妥協 !! 
籍著這事 反而更加讓我得著更大的動力 !! 
Yeah !! 

2011年8月10日 

Anny的另一方面的消息 , 她昨天已經去了醫院睇報告 
報告話她有第3期胃癌 . 8月12日 星期五 要化療 

當我得知這消息時 我也不住的宣告 向神禱告 
為到她和她一家代禱. 
另外 我也問她的仔仔相信神會超自然醫治她媽媽 還是 相信神會籍著醫生醫好她媽媽 !! 
他跟我說相信神會籍著醫生醫好她媽媽 !! 

所以我們一於同心相信 神會籍著醫生醫好她媽媽 
在治療的每一個程序當中 都有神的參與 並且完全順利 !! 並且醫好在任何治療之後都沒有後遺症 !! 
我只讓神的同在 神的保護 安慰 醫治 繼續臨到Anny 當中和她一家 !! 

還有祝福聖靈的工作臨到在一班醫生當中!! 讓他們醫治好Anny !! 

2011年8月15日 

感謝主Anny已經成功完成第一次的化療 !! 
整個過程都好順利, 當我和一些肢體去醫院探她時她也顯得好精神好開心好積極 !! 
她還跟我說她經常都會向神禱告並且已經睇曬我之前給她的見證 !!  

當她化療當日 她已經能夠食到野行到了 !! 

雖然她還有5次的化療但我相信她一定會愈來愈好 

還有的是 她應該這1-2天會出得醫院過三星期才入醫院做一次化療 !! 

2011年8月18日 

感謝神又有Anny消息了 

Anny做完第一次化療其實一直都吊緊鹽水但而家已經唔洗吊了 !! 
但醫生話她的淋巴癌 擴散到胃 而家 她的肝還有膽石 ! 

當然我們仍然同心相信Anny 會大大經歷到神 
並繼續認同和祝福聖靈的醫治大能繼續臨到她身上 !! 

另一方面 也為到她日常生活代禱 讓她能夠堅守真理 帶著感恩的心 積極的態度 繼續全心相信.

2011年8月28日 

感謝主  
雖然Anny 黎緊明天8月29日 要做第二次化療 
但昨日得知她已經暫時可以出得醫院 她精神 各方面都好左好多 !! 
膽石又有一部分已抽左出黎 
最緊要是Anny 她自己講 信左主之後乜都唔驚 
她自己也感受到神與她同在她也愈來愈積極 .

2011年9月3日 

感謝主丫 又有Anny的好消息了 

今次因她的見證都好多 所以會用point form 與大家分享 !! 

今日 我打電話問候Anny , 點知最後佢同我講見證 講左近一小時 !!  好感動丫 好感恩  

Anny見證 
-她的癌症腫瘤由5厘米縮細至2厘米了 
-頸部已沒有腫脹了 
-各有問題的氣官也開始回覆到正常! 
-可以食到野…再沒有辛苦了 
-所以細胞…紅白血球也回覆正常 
-在醫院傳福音…並且成功了 
-神給她一家的祝福…因現在anny還需好好休養…而家中的冷氣和櫃都需要換…因得 醫治…但感謝主…有一位前同事/朋友知道她的現況…就即刻買左比她一家! 
-他仔仔kelvin 自己禱告神想入到一班好班…(一級只得兩班精英班)…最後神應允了他的禱告…成功入 到精英班! 
-上巴士時唔洗追巴士…她當時只是慢慢行…無出聲…但最後巴士等埋她 

而令我最深刻的是看見她對神的信心和單純依靠她說 有神 咩都唔驚了 !! 

還有她在醫院還向身邊的病人傳福音叫人向神禱告相信神 !! 果效還很好 !! 
看見她的信心和單純依靠 , 她願意主動向神禱告 !! 加上她主動向人分享她的見證 !! 
之後以上的見證就突然間一次過發生 !! 

2011年10月1日 

感謝神!又有anny好消息了! 

1. 她頸和喉嚨癌已經完全得著神的醫治了!本來由5厘米的腫瘤-->2厘米的腫瘤 -->直到現在已經沒有腫瘤了! 

2. 她自己愈來愈依靠神!有一晚在醫院發高燒40度 但之後她向神禱告 2-3日內情況愈來愈好 好快退燒 並且能夠出院! 

3. 現在她的思想和心態愈來愈積極 和 更依靠神 ! 

感謝主丫榮耀歸給神 

2011年10月20日 

感謝神又有Anny好消息了 !! 

繼她所有腫瘤,癌症 完全100%被神醫治之後 
現在連餘下的最大的膽石近日也完全得著醫治膽石已經完全被抽出 !! 

但因為要完成埋餘下的療程及休養所以仍然需要接受藥物治療及療養 !! 

待她11月頭 做多一次全身掃瞄, 之後便可真正的完全出院 !! 

在近來的日子, Anny她一直無放棄過自己堅持相信神 依靠神 
現在的她已經愈來愈積極,愈來愈開心 !! 

她還說 完全好返 出醫院之後就會返返黎教會 同大家分享見證 !! 

她還跟我說她將之前我送給她的一幅大經文晝放左在家中的大廳讓全家都睇到令全家每一 天都得著鼓勵,支持和幫助 !! 

2011年12月15日  

感謝主 Anny 情況愈來愈好 
她已經完成曬所有化療療程,並且好順利,比正常人少後遺症 
更感謝主是已經照唔到有任何壞的癌細胞 

但本月28日 , 醫生話因想穩定些 更確定 已經是好返 所以會幫Anny做電療 
雖然都知道無論是化療/電療 都一定會有影響的  但她仍然相信 神會醫治她 她每次都經歷了神的恩典和幫助 她已經愈來愈有信心 她會更多的見證神 
好快能夠帶著健康的身體 返返神的家. 

另外 以下是她近來跟我分享的其中一些見證: 

1.打白血球針-因有一次姑娘幫她打針時,找左幾次都宣告找到血管 之後一禱告 相信之後一次打找到血管 感謝主 結果真的之後的一次就已經找到血管. 
2.她丈夫 需要睇眼科專科醫生 但排期需要一年 但Anny為他禱告之後, 數天之後  收到一個來電 感謝主 是叫他可以去見眼科專科醫生. 
3.她全身掃瞄 非常順利 
4.她化療完之後 要經常去醫院 抽血 覆診 甚至連續有幾日都好辛苦 全身都動不了 不能彎身 不能行路 只可訓在床上 但她最後決定去向神禱告 第二日起身 感謝主 她已經能夠行路 並且好精神 唔再辛苦 

看見她 積極的相信 , 每次聽到她分享的見證 我也好感恩 
連她自己也 不住的感謝神. 

2012年2月6日 

感謝主 又有Anny的好消息:  
Anny 姊妹, 繼電療之後  又要做埋化療, 做左二十幾次, 直到現在終於做曬所有療程了.  

她在整整大半年所經歷的每一件事都大大的經歷神的醫治和大愛 .  

現在她已經出左醫院,回家好好休養.  

(因岩岩化療療程完曬,她宣告無後遺症,喉嚨發炎,甚至嘔,現在只可以暫時慢慢食到 流質的食物.但感謝主 她仍然無放棄 繼續依靠神)  

2012年3月3日 

感謝主 昨晚打比Anny 同佢傾左一陣電話 
佢其實已經好左好多了比起3個星期之前 現在她已經已經無喉嚨發炎,無嘔,甚至現在可以食到飯 唔洗樣樣野都流質 

在與她對話傾談當中, 我都繼續鼓勵她依靠神,向神禱告, 分享返我前1-2日 入左醫院,之後即日出院的見證. 
她隨即跟我說, 我心中已有主 咩都唔驚  有咩事交比神  

我聽到 真係好感謝神我每次跟她傾電話 我都好深刻 她這癌症得醫治的見證 .

2012年3月20日 

感謝主又有Anny好消息啦  
她在這一個月左右的休養期間,她已經由開始宣告食到食物 直到現在已經可以食到飯和其他食物(但仍然需要有一些水,因為現在她比較口乾) 
但現在的她 已經愈來愈精神 愈來愈開心  
從她口中得知原來她有不住的聽詩歌 並跟我說喜歡聽"668 誰像耶穌基督"  
甚至 她現在有任何大事/小事 她自己也會主動向神禱告 

另外 她現在籍著看中醫 來調理自己的身體.  
相信她很快會調理好自己的身體.

2012年4月30日 

感謝神 Anny打比我同我傾計 
原來他的狀態已回復得八八 九九
甚至 喜樂的她, 還不住跟我分享見證, 她的禱告 神好多次都應允她, 讓她更多的超自然經歷神. 


感謝神 在這1年多的經歷當中, 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睇到末期癌症完全得著醫治.
籍此更感受到神的大愛, 神醫治的大能.
並且當中的點滴, 也令我得著好多,令我自我反省.
當然 我是好開心好感恩, 但我卻更提自己 我都要繼續堅持的相信.
Anny這見證真的令我 更有力在信仰上努力奔跑.

無野係無可能, 在神卻凡事都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