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工作見證2

首先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在工作上見證神

我還記得我這份工作 是在上年4月中正式入職

入職之後 我一直想著 每一天我都能夠榮耀神,見證神

雖然頭3個月試用期 都會有錯, 但正所謂熟能生巧, 開始上手
工作愈來愈順利, 仲做得愈來愈好, 得著上司 同事 老細 讚賞

由於我工作的公司是賣寵物食品,用品,保健品,小食等等
有好多野我都要記得好清楚, 加上我自己做行政+recep(可以話各部門的事都關我事)

如果一忙起上來, 就真係"哈哈哈"啦

但感謝主 當每一天的工作遇上問題,挑戰
我自己都立時作出一個積極的宣告
相信神會幫我解決
相信神會加絡我智慧 讓我解決每一個問題

就像有一天全日都在應付公司的所有order, 一邊要開單另一邊電話又響起來又有order接, 收線之後電話不住的響起 又有投訴有問問題有order落,另一邊sale落左的單也全部比曬我.
再加上 每樣小事愈來愈堆積得愈來愈多, 就轉變成一件大事, 時間也花多左好多.

但感謝主 每一次宣告完之後 我都好喜樂好平安 甚至有一次還升起一首詩歌的副歌 之後我跟住唱 結果不知不覺比平時更快完成手頭上的工作.

另外還記得 有一次 我需要打比一個客人 但好多時都宣告聯絡到 就算sales 聯絡她也宣告聯絡到
當時我訂了一個時間, 相信在這個時間內 我能夠聯絡到她, 並且順利解決她的問題
雖然在最後的15分鐘仍然都宣告聯絡到她, 但我仍然相信神會在當中動工
最後5分鐘 我也繼續堅持, 我無讓唔好的環境影響我對神的信心
結果,感謝主 在最後一分鐘 成功聯絡到她, 並且順利解決她的問題.

正正因為在公司中  每天都會遇到唔同的問題,壓力
所以慢慢令到我開始愈來愈依靠神

當然我開頭都未必每一次都咁依靠神 但當我一次再一次經歷神的幫助
我真的愈來愈放心, 因為我知道當我依靠神 凡事都能

甚至每一天 在我工作之前 我都會向神禱告
讓我今天能夠在工作上見證神,榮耀神
令我每一天的工作唔會有混亂
反倒每一個問題都能好易好快得著解決
相信神會祝福我手所作的事


直到近來, 公司參展了 香港寵物節2012
老細比了我team 的2個目標
如果能夠達到每一個目標會有$1000-2000的額外獎金
第1個目標: 在3天的展覽會當中 能賣出100箱罐頭
第2個目標: 在3天的展覽會當中 能賣出100包小食

當我知道有這目標時, 我也每天都宣告並禱告神 相信神會在當中動工 讓我能籍著今次的見證能夠榮耀神
其實這2個目標都有難度, 因為小食是公司新出的產品,未做過太多宣傳

直到展覽會結束之後, 經公司點算
原來第1和第2個目標都神蹟地達標

榮耀歸給神  我並不是sales口才, 也未試過在這些場合sale產品
但最後也能達標  真的感謝神.

好消息 接二連三 繼續發生
展覽會過後的2個星期左右  老細叫左我入房 但原來她是讚賞我一直而來在公司的盡心盡力為公司著想, 唔單止做好自己本份, 還主動幫其他同事手, 主動做一些額外的工作, 在加上她讚賞我在展覽會的表現

所以她即時比左一封信我
就是
由3月1日起  就會正式加我第二次人工 今次並加了10幾個% , 另外獎金 還加了double
另外 我還會正式升職為 主任

我得知這消息之後  好感謝神丫
我好相信黎緊也會有更多的見證 榮神益人

在這公司差不多已經接近一年 在當中 真的令我更依靠神
在問題和唔好的環境出現時, 唔好放棄 當繼續依靠神
神必定為我們開路.
--------------------------------------- -------------

回想起 我每一次的額外付出,殷勤的作工  神是看見的

其實當自己行真理 將神的話實踐出來 堅持相信 願意付出
神一定會祝福我們的.

打到這裡 我突然想起"殷勤"

箴言 12:24
殷勤人的手必掌權;懶惰的人必服苦。

箴言 13:4
懶惰人羨慕,卻無所得;殷勤人必得豐裕。

箴言 10:4
手懶的,要受貧窮;手勤的,卻要富足。

最後再一次將榮耀歸比神
也盼望能夠籍著這見證能夠祝福大家

正在工作中的弟兄姊妹, 相信你們每一個都必能夠被神祝福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