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神蹟地重遇一位朋友


2012年3月4日


感謝主因早上要回主日SETUP所以我自己一個在大埔中心坐巴士去九龍灣
在行去巴士站時,突然遇到 我的中學同學企左係度
之後跟他打聲招呼,並即刻交換返電話

感謝主他隨即問我 係咪返教會返咩家聚 ?
接著 他還跟我說 他有睇開我地ZIONDAILY在youtube的vo
他也讚賞這信息真的好震撼好詳細(還即時跟我舉出例子)
而且他還好有興趣想認知更多.


他也是我的中學同學,由中一認識到現在
但一畢業就宣告再聯絡到他了, 但感謝主
在上面也提了  我能夠在街上遇見他, 他的反應也好特別

近來 他有會主動打比我 約我出黎傾計 (好的開始)

直到一晚(3月29日)
我也約了阿健,vincent出來一起與俊雄食晚飯
在整個飯局中,可見他真的好好心田

甚至在阿健和vincent要走之後,我和俊雄再傾談多約一小時
真的好感受到神的作為,神的帶領
因為在當中,終於看見他與我最打開 一次過講出他所有的問題,影響他的事
結果當然是帶他入返信仰和人生的問題和方向,讓他自己能夠反省 及 能夠作出一個好的決定.




在近來 因為他本身有好多問題影響他,甚至佢話唔想再留在香港這個地方了,甚至他自己都宣告 有方向
當然 當時的我與一些弟兄約了他出來食飯 順便再一次重新給他一個好的方向,讓他能夠再一次清楚明白 咩叫救恩, 從而讓他自己作出一個決定.

雖然他仍然宣告知道要點, 甚至在過去的星期六 他已應承我一齊返家聚, 最後我等了他半小時 他才用電話打給我 他已經決定要離開香港,上了大陸了.

但感謝主 不足一個星期 他已經再次主動打電話比我 問我幾時可以返家聚,主日 (因為他已經返回香港)  

最後 今天他終於返到主日了(佢終於再次返返神的家)

今天主日後, 他跟我說 主日信息好震撼 他也明白當中的信息(因為本身他也會在youtube睇我們的vo)
甚至他也覺得同其他教會好唔同(他今天也親身感受到,經歷到)
並且他還對我說 後悔自己四年之前無聽我講, 所以現在真的要珍惜還有的時間 仲會keep住繼續返家聚 主日

經過這經歷時,我自己都好感恩 一個已經約2年沒有聯絡的舊同學 竟然當天能夠神蹟地重新遇到他
所以我也會好好珍惜每一次的機會
可能在當中 他會發問好多好多有關2012信息之問題, 甚至有一些問題自己也宣告肯定答到他, 但是反而更挑起我的火熱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要更加熟悉神時代計劃的信息 這樣才能在亂世中真正帶給人方向和答案. 所以自己也隨即更火熱.

在整個過程當中, 我唔單止學識更加珍惜靈魂, 並且讓我知道 在我們傳福音時 無論結果是怎樣 對方的回應及反應有幾突然 我們也不要就此放棄 
因為如果是神所預備的好心田, 他一定會返到來神的家, 但只在乎我們有沒有盡力,把握每一次有的機會,甚至籍著我們僅有的時間為到這些靈魂 付出呢. 
當我們願意 神定必祝福我們所作的.  

(我經常會不住的跟自己心裡說 如果今天唔珍惜今天有的機會 唔知道仲有無機會 所以一有機會  我一定唔會放過 起碼知道自己盡左去付出 唔會後悔)  

我每當回想起這件事 我真的好興奮好感恩又開心 因看見他現在作出一個好的決定 .


感謝神 我這位朋友 已經開始穩定返家聚主日了

看見現在的他 也開始轉變了
見到一開始由不信-->直到好奇-->之後被神的話 真知識所震撼
甚至直到現在 更加被心意更新而轉變, 令他現在好想聽信息, 想更多認識神
他更提到 想籍著餘下的時間 全部比神 在信仰上不住的成長.

感謝主 他在聽信息方面, 他竟然是自己主動種聽又重聽.
所以在短短這的時間當中
我和他也一同經歷過一些經歷, 讓他能夠更加確實經歷神.

看見他願意改變, 在信仰上找尋神, 想突破的心 真的感謝神 .


有一天, 他跟我說 因他家中有一位長者 當他每次見到俊雄回家時便會話他(因為一直都是這樣,從未停止過)(詳細版本有待分 享)
所以與他同心一齊禱告, 他才有信心回家. (詳細有待分享)
經過禱告之後, 我更鼓勵他相信神已經在他家庭作工, 唔好再講"不過"和"但是".
當時我還跟他說 期待你的見證.

直到當日我放工之後, 因我要8:15去到大埔火車站約左人交收, 所以當我7:00放工之後 還想緊坐邊架巴士好呢.之後有感覺要坐另一架巴士回家.
感謝主, 一上到巴士, 竟然有位坐(因為我在這公司工作返左差唔多2年,有9成9都是無位,甚至連企位都無 ,次次都等半小時-45分鐘)
當我去到大埔火車站, 見早了15分鐘, 便打算上去新達廣場去洗手間, 結果 當我上到廣場時 我遇見了俊雄弟兄.
隨後, 他也跟我分享返昨晚的見證, 昨晚他深深經歷神.
1. 他家庭中的問題, 神蹟地發生 (因為咁耐而來,是從未發生過) 他家中的媽媽 沒有話佢, 因她已信主. 當時因俊雄播放著歌, 他的爸爸也開始話他 並問他播緊咩 ? 他接著說 播緊詩歌. 之後 大家都安靜曬 .

2. 接著 在同一晚的晚上, 他自己的一種病, 突然間在一剎那 感受到 是已經突破完全得著醫治. (這病已經持續了一年多了,甚至沒有跟任何人說過, 也無睇醫生)

3. 在同一晚, 我們2個同時間遇上. (因他說本來要去大埔中心, 因為突然間因為落雨 所以無去, 反而在新達廣場逗留一會)(我因上了另一架巴士才遇到他)

他跟我說, 籍著今次神蹟的經歷, 令他在信仰上更認真, 更依靠神, 更有信心.


我回家細想, 他能夠回到神的家 真的是神帶領, 並且相信神已安排好曬.
由 開頭神蹟地遇到他, 直到現在他自己經歷神蹟的見證和經歷. (我知道由頭到尾所發生的每一件事,根本是無可能)
但神卻在當中參與, 真的更讓我看見神的愛.

現在他雖然有地方要突破, 但他決定會一生永遠跟隨神, 將他所有的投放在神身上. 不住的成長 突破 改變 .


榮耀歸給神



這一個回憶真的令我好深刻, 現在每一次想起這事, 我都好心甜.
並且也令我信仰繼續力上加力, 努力擴展神的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