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患難中也要大喜樂-信仰上的堅持




由好怕人 唔敢同人講野 在返家聚初期 我都會坐埋一邊,但籍著一次又一次的心意更新而讓我開始轉變,無論是我的性格、內涵等等 !

我當時知道, 我找到我的方向了.

就是當我決定去穩定返家聚時.

也是我家人開始逼迫我的時候. 可能無咩弟兄姊妹知道, 其實我初信的時期, 我家人是反對我返教會. 每次返完教會之後, 她必定與我講好多宣告好的說話.

我心想返教會好丫, 有咩唔好 !!

但我媽經常話我, 唔好投放咁多時間返教會, 返教會只是心靈寄託, 如果無錢無飯 係咪會在天上跌錢跌麵包下來 ?

雖然我當時只伯初信 唔知點答佢, 但我內心有一種感覺讓我知道 我選的方向是無錯的, 所以我都無理我媽所講的話.

當然我每返到家聚我都會與跟進員,弟兄 傾傾, 我遇上這情況, 應怎樣做好.

感謝主 每次返到神的家, 真的得著力量, 是很難形容. 我只感受到好像充電一樣, 每次返到去, 都一定會充足電, 整個人也得著釋放.

感謝主 我當時能夠對信仰上開始堅持,開始堅守真理,開始主動去聽神的話.
並且讓我認識到一班咁好的弟兄姊妹,讓我在信仰上態度上愈來愈轉變得更好.
籍著真理 籍著禱告 讓我開始愈來愈多經歷到神的真實和愛.


何謂愛 ? 我都是在返了教會之後 才真正知道.
自我開始穩定返家聚, 我已感受到大家的付出,關心, 愛.
我更發覺這一切, 在外面的朋友都唔會有這樣的內涵, 甚至無人真正能夠明白自己並給予真正解決問題的方向和答案.

但我知道 唯有 創造天地萬物, 愛我們的神, 祂才是最清楚我們每一個 .
祂才是我人生永遠的保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