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信與不信


當大家想起超自然時, 會想起甚麼 ?
會有想過病會自然好返嗎 ? 籍著禱告都可以完全得著醫治 ?
籍著禱告可以解決到任何問題 ?

你可能會想到一些問題./會想 會唔會咁超自然 ? 有無可能 ?

雖然我唔知你點諗, 但是想給大家知道信心和不信只是一線之差 !
而正正這一線之差 就會令到結果會好唔同了.

正如在我的見證中也提到, 我真的運用了信心去相信我的疾病會好返.
你想想 如果我當時 沒有這信心, 更加也不會積極的宣告, 我的痛楚也不會立時好返.

其實, 在我信仰當中所經歷詔的見證,祈的幫助 , 我真的好感恩 !

其實在任何事上, 都可以好易解決, 但只在乎我們有沒有相信呢 ?
我們有無作出一個好決定

可能唔好的事已經發生, 但其實自己的情緒和態度是可以自己決定, 而當你下了一個好的決定時, 一切好的結果都會為你而發生 !
因為你 “信”

之前,甚至直到現在的我, 也離不開 “信”字 .
相反 現在的你會 “信”好的事在你身上發生嗎 ?
只要你信,你的人生就會踏上美好的道路, 任何好事都會跟隨著你.



希伯來書11: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雅各書 2:26
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