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受浸的日子

在信仰不住的成長下, 我自己也開始踏入信仰另一個階段 "受浸"

我還知道我是2007年3月返到教會 , 2008年2月 就是我受浸的日子.

還記得當時受浸之前的一個月, 我已經開始準備了.
(除了聽信息,聽受浸行列,向神禱告)

我心想 神阿 我知道我自己仍然會犯緊一些罪, 仍然有一些問題影響我, 好像有好多野都未解決得好, 但我知道當我決定受浸 歸入主耶穌基督的名下, 我知道我是重生的. 並且我知道我所依靠的並不是自己的血氣, 而是籍著聖靈方能成事.
所以 我知道籍著受浸 定會讓我更加得力去離開罪, 勝過一切的問題. 再一次的重生 .
讓我力上加力.

當日, 我一踏入家聚門口, 當坐下來的時候 已經好感受到一股力量 包圍著我, 令我好感受到神的愛. 當時我已經開始流下眼淚.

直到受浸聚會開始, 到我出去被恩賜運作的時候, 我聽到2首歌
1. 讓我可以經火般試煉
2. 神是我亮光

我當時只是聽 便不住的開始流下眼淚, 回想返過去的一年和再之前的光境. 我真的好幸福
並想起當中的點點滴滴, 完全好受感.

直到恩賜運作組員開始講的時候:
每一點都令我好扎心, 每聽每一句話 都好感受到神的愛從來無離開過我
而我記得有一位弟兄提到 相信是神給我的呼召.
(是一位帶有醫治恩膏的勸惠師, 將來會 好易籍著神的話帶人歸向主)

還有其他point都好深刻, 但好多好多.
但總括來說, 唔單止再次讓我更深的經歷神, 並且籍著恩賜運作得知 我還有咩地方需要改善,突破, 做得更好.  令我更持定心志努力向前. 也是給我的一個鼓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