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放下每天的重擔


究竟我們有沒有放下我們每天的重擔 ? 將我們所憂慮所擔心所煩惱的交給神 ? 還是將所有問題藏在自己心中 ?

問題每天都會有, 我相信每個香港人都會有各自的問題.
但究竟大家會怎樣解決 ? 會用一個咩態度去面對及處理 ?

當大家睇過我blog中的 "初信的經歷"系列, 大約都知道我過去是怎樣生活.
當然直到現在, 無論是家庭, 工作等各方面都會遇上問題,挑戰.

但我首先一定會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因為我知道, 我根本唔需要預先預定了事件的唔好方面去思想.

就像我Blog中 "見證"系列之工作見證一般.

就算遇上困難,幾無可能的事.  我都唔會預先將這唔好的事去思想.
相反我是帶著積極的態度去依靠神, 相信神.

因我知道一個律, 撒種的律.
當你凡事預先將這唔好的事去思想, 這樣結果一定是唔好.
但相反積極的宣告, 帶著信心去相信這事定必達成, 依靠神. 這事也定必按著我們所想的給我們成就.

所以我們活著的每一天, 是可以決定自己開心與否 . 成功與否.
只在乎人帶著一個怎樣的態度去面對, 處理. 還有要緊的就是凡事都先向神禱告.

每個香港人都活在一個急速的生活當中.
但有無人願意放停自己的腳步, 去相信神, 尋找神, 依靠神呢 !!

每個人的能力,力量都有限, 年歲也有限
所做到的也有限.
每個人每天遇上的問題, 又不知怎樣解決.
又經常思想著那問題.
有些人還會說, 現實D啦. (但現實更反映出人的有限,人的空虛)

既然是有限, 我們倒不如 籍著依靠我們的全能神而得著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方向.

起碼 讓我們知道我們所走的方向究竟是走向好還是不好, 走向一個充滿積極還是消極的人生.

就像我自己一樣, 當我每天放下每天的重擔, 籍著禱告交比神.
往往神蹟就會發生.

可能有些人會想, 得唔得架 ? 有無咁神奇 ?
但我只知道, 無野係無可能, 在神凡事都能.


當睇到這文章的你, 又會怎樣決定呢 ? 
你願意真正將你的問題交給神嗎 ?
定還是繼續在這急速有限的世界當中 依靠自己, 過著無定向的生活 ?

每人的前路是可以好光明的, 就在此時此刻, 作出一個好決定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