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內向的性格

回想未信主之前的自己, 真的可以用"黑暗與光明" 來形容.

雖然我是獨仔, 但我家人卻非常傳統. 對我卻非常嚴格
在過往未信主的我, 性格比較內向, 怕跟人說話(除了熟的朋友).
甚至在中學生的時代, 自己也經歷過一些事 令我更將自己隱藏, 很難與人打開我自己的內心.

還記得一件事, 在中五的時候, 家庭因發生了一些問題和事, 令我與我媽被逼要立即離開自己的家. 但幸好 當時 我媽的同事可以借出一個地方給我們居住, 但是我們所住的是工廠的一個單位, 在那地方差不多住了2年.
那2年 我也開始學壞, 群埋了一些唔好的朋友, 而自己當時也是漫無目的, 唔知道自己人生為咩. 好像日日在浪費時間一般, 回到工廠 我們只是訓地下, 單位中 只得風扇,機器,電視, 甚麼也沒有, 我們所吃的都只是每餐出街食最平的粉麵,甚至杯麵.

這2年間, 真的經歷了好多唔好的經歷(這只是其中一件)

雖然在這2年來的經歷, 塑造出我的內向性格. 唔會輕易信人.

但我的光明就在那時在網上認識到一位朋友開始, 便正式開始我的信仰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