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22日星期六

感謝神的恩典

















感謝神  今日返家聚, 聽了一篇信息好令我深刻.
有7點提到 即管是釋放左之後, 我們自己要繼續堅持去做的事:
而回想返咁多點, 其實釋放與否, 我們都應該要這樣做.

而其中一點令我好深刻, 就是一定要釘死自己(舊我)

這點也是我近來重聽返一篇信息, 也提到相關的真理.

我知道我現在的我再不是舊我, 不再是自我王國, 而是活在光明當中, 因在聖經講 
帖撒羅尼迦前書5:5
我們都是光明之子,都是白晝之子。我們不是屬黑夜的,也不是屬幽暗的。

因這一點是我自己也需要不住的提醒我自己, 究竟我有無釘我的舊我釘死, 穿上新人, 脫去舊我.
既然我是光明之子, 我們根本唔需要選擇活在黑暗裡.

因光明與黑暗係各不相干, 有黑暗的時候, 光一定唔會出現.

正如我們還在罪中活著, 神的恩膏神的光就唔能夠在我身上.

所以我一定會像祭司一樣, 每天好好檢測自己有無罪, 好好提醒自己.
我已是光明之子, 我要聖潔, 因神係要我們聖潔.

當打到這裡, 我突然想起一個真理.
就是 唯有真理才令人得以自由.

無錯, 神一早已將生死禍福陳明在我們面前, 但只在乎我們怎樣決定, 會選擇光明道路還是黑暗的道路.

正因這樣, 我更感恩, 因神是給我們自由旨意讓自己作決定.

所以既然如此, 還有甚麼籍口呢 ? 是沒有.

只要我們選擇生命,選擇光明, 神定必全力支持我們.

我自己都會有我遇到的問題和挑戰, 但我知道當我作了一個好的決定, 選擇光明並每天堅持我所作的決定, 神定會與我同在, 神定必幫助我.
(加上我們已有神給我們的權柄, 和在聖經中給我們源源不絕的應許)

只要我們一日行在光當中, 並堅守真理, 抓緊神給我們的應許.
我們一定凡事都能作, 一定能不住的突破及成長. 

因我知道我所依靠的已再不是自我,不是環境 (這通通都是有限的)
反而是依靠著全能並無限制的神.
------------------------------------------------------

1012. 主恩光發出驅黑暗

主恩光發出驅黑暗, 現我神賜眷顧, 施拯救垂顧萬邦。 
當興起拓展主天國, 為我神作見證, 願為我主發光。 
主顯權能, 榮美今釋放, 救贖萬眾罪困, 能力遍列邦。 
光輝權能, 神聖顯優美, 照耀在遍地裡, 榮光彰顯釋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