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家聚2週年

不知不覺 已經在Z7E 已經2年了. 時間過得真係快. 愈來愈超頻.
還記得初初合併家聚時, 身邊的弟兄有好多個都唔識唔熟.

但感謝神 在這2年的時間, 我也開始與其他唔識的人相處.
因既然大家都是一家人, 我自己也努力去認識其他我唔識的弟兄.

因為起初 我會跟返之前家聚的弟兄一齊傾計, 但當現在合併家聚之後, 就唔應該有這小圈子.

所以 感謝主 我也好快便適應了這百人家聚的模式.

回想這2年, 看見家聚中大家也超頻的成長, 突破了. 

雖然中間也有一位領袖的離開, 但卻帶來更好的家主帶著這家聚.

當中的點滴真是難以用文字去形容.

我自己作為家聚成員的一份子, 我只想繼續帶著愛神愛人的動機, 為著他人付出, 為著整個家聚付出.

過往的不成熟, 現在卻更識為教會,家聚設想..

在這大家庭當中, 我真的感受到神的愛, 這是世界甚至無任何事 能夠取代.

看見大家的盡心盡力, 甚至帶人返家聚, 各種各種的事也成為了我的開心記憶鈎.

餘下的時間 也愈來愈少, 時間一日一日咁過去.

但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教會, 珍惜這家聚的弟兄姊妹, 珍惜每一次有機會付出撒種的機會.

並且會帶更多人返到家聚. Action No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