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究竟是甚麼主導你的人生

究竟在你的一生當中, 你容讓甚麼去主導你的人生呢 ?

環境 ,問題,人事,金錢 ,成就 ?  還是其他 ?

我在每日的工作上, 自己也會遇到好多大大小小的問題, 甚至有些是唔知怎樣解決, 但我從來無放棄過, 因我知道我一定能夠解決.

我想起過往的其中之一的例子:

有一次, 公司需要打電話給一位客戶,交代返一些事及相信佢會轉變一些決定.
但當時全公司的sales都打唔到比佢(因為這客戶是經常找不到的).
但由於當時的我也要接觸這位客戶, 所以我也開始致電給她, 當然 初時也是打唔到比佢.
但隨後 我即時作出積極的宣告, 我相信她一定會聽我電話的, 我相信她會覆我電話的, 我相信她會改變她的決定. 甚至因為公司運作關係, 我需要5:00之前聯絡到她. (當時是中午).
當4:30----> 4:45---->4:50--->4:55 都無人聽.
但我仍然無放棄, 我知道我最終一定會在有限時間當中 聯絡到她的.
當4:58-59分, 仍然無人聽. 雖然會有些擔心.
但我已沒再理會了. 我知道我應該積極的思想.
結果, 5:00鬆d , 她主動打返電話找我, 並且我隨即可以交代返一些事, 她隨即也改變一些之前所order的貨.

這 實例 是我今天, 突然在我腦海中再次浮現返出來.

在這實例當中, 你會看到
1. 遇到問題, 唔知點處理
2. 其他能力比我的人都搞唔掂
3. 要在有限時間內解決, 突別在餘下的幾分鐘.

但過程中 有一點就是我沒有放棄過, 我反而讓自己作出一個積極的宣告, 甚至將這事交給神.
結果 這事最終真的按著我所相信我所宣告的成就.

可能大家, 每一天都會有好多唔同的問題, 想要解決, 甚至有一些事需要突破.

但究竟, 在你日常生活中, 你容讓甚麼去主導你的人生 ?
還是環境 ,問題,人事,金錢 ,成就 ?  還是其他 ? (但如果你是讓這些主導你的人生, 這樣我們的一生便會一直被這些問題影響著我們, 甚至得不到真正的滿足,喜樂.)

(可能有人會說我控制唔到自己唔諗一些唔好的事和問題)

但其實 也可以像我以上的實例一樣, 繼續堅持相信好的一方面 不放棄.

讓積極的思想, 積極的說話, 屬靈的方法讓我們 過著一個得勝,喜樂的人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