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究竟我心中充滿著甚麼 ?

感謝神
今天 我再一次重聽光恩膏的信息, 令我再一次有另一番的得著.

我最深刻的是 "究竟我們心中所充滿著是甚麼呢"
正如聖經所提到
-凡好樹都結好果子,惟獨壞樹結壞果子
-義和不義有甚麼相交呢?光明和黑暗有甚麼相通呢?

當聽完這信息, 令我回想起我現在的光境究竟是走向光明還是黑暗呢 ?
如果黑暗, 還在犯罪, 難怪得不著神的恩膏.

所以自己也會更好好保守自己的心.
甚至唔會讓自己講閒話, 如果要講, 我寧願只講的都是能造就人,祝福人,建立人的說話.

因為我們就像容器一般, 如果我們容讓唔好的說話進到我們生命當中, 好自然所結出的果子都是唔好的. 當我再次回想這點時, 我便更加好好珍惜神的話. 並且會用神的話去充滿我所講的說話.

既然我們想轉變得好,突破,成長. 甚至想被神恩膏
就一定要充滿好既野, 如真理,神的話, 積極的思想等等...
這樣我們的output才會是好的.


其實當我不住的重溫,回憶這些信息時, 除了以上令我好深刻外, 另一方面卻令我鈎起好多真理.

只要我們所充滿的是光明, 是真理, 神的話.
其實根本沒有任何問題是我們解決不到的.
因為我知道神的話, 每一句都是大有能力的. 無論遇到任何事, 問題, 甚至試探
只要我們運用神給我們的權柄時, 我知道得勝一定是我們.
因為我知我所解決的不是表面上的問題, 而是解決問題的核心, 捆綁問題背後的黑暗勢力.

正如一個人患上很重的疾病, 但他內心是充滿消極,不信, 懷疑, 這樣他的病一定唔會得著好轉, 甚至會愈來愈影響他.
但相反 只要我們心裡所充滿的是積極, 是信心, 是神的應許等等, 我們便一定會完全得著醫治.

在世上  可能有好多人會話, 用信心處理和解決問題會好慢, 甚至有些人會話你傻, 甚至說不可能的.

但聖經卻說:

馬太福音7:24-27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
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
雨淋,水沖,風吹,撞著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


這經文讓我們知道, 一個人如果是籍著信心, 籍著神的話,真理 去解決問題/處理任何事. 這才真正解決問題的核心, 甚至會得著神的保護. 你手所建立的一定唔會倒塌.
因為所定位的,所建立的是在神的話.

用信心, 世人卻認為慢/無可能.
但也是 唯有用信心 才能確保我們所建立的不會倒塌, 並且唔會被任何問題環境所影響.

其實人生在世, 我們的確會遇到好多唔同的問題,唔好的事, 唔好的環境等等.
但究竟我們是用咩心態去面對呢 ? 究竟我們心中是充滿著信心還是不信懷疑呢 ?
是依靠神 還是還依靠有限的自己 ?
只要我們用一個積極的態度, 帶著信心, 行在光明當中時, 無野係無可能的.
因為我們背後卻有一位偉大並愛我們的神 作為我們人生永遠的保障.


1236. 是祢大愛
從亙古中  主已顯真愛, 
奧妙、永恆、 信實歷千載。 
慈愛遍佈  萬年萬世及未來, 
永在、是永存, 我主從不變賜真愛。 
是祢大愛, 存藏在心裡盛載, 
是親切大愛, 絕不間斷分開。 
是祢大愛, 除淨內心悔疚及感慨, 
讓歡笑復再, 沉悶灰暗變精彩, 滿是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