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好好運用神給我們的生命


在昨日, 我自己一個去了三門仔, 找了一個地方坐下, 好好安靜自己 與神親近 並回憶神思的恩.

當我到達三門仔時, 我便感受到整個人都好輕鬆, 因為當地的人都是放慢自己的腳步, 好輕鬆, 遠離城市的生活, 簡簡單單.
我一邊行一邊令我更感恩, 連我自己也開始放下自己的腳步.好好享受在這安靜,簡單,有好環境的機會.

當我坐下時, 我見到身邊的村民都好友善, 無機心. 見他們食完晚飯 便一齊漫步至碼頭邊, 傾下計, 吹下海風. 當有其他村民經過, 他們也會互相問候,及分享. 見到他們的笑容, 我自己也記起:
開心其實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坐下來不知不覺已經2小時左右了, 我真的好開心好感恩, 因為當我安靜我的心, 我腦海中出現左好多真理,好多的提醒, 相信是來自神.

直到今日返家聚, 在敬拜讚美時, 也同樣出現返昨日所看到所感受到的圖片和當中的提醒.

其實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造人, 我們是有祂的樣式的.
無論我們的眼,耳,口,鼻,身體, 甚至我們的恩想
神都想我們好好的運用, 而不是籍著它去犯罪籍著它做一些唔合乎神心意的事.

正如我們的手和腳, 我們可以選擇打人, 但相反我們可以選擇行善,祝福人,幫助人.
我們的口可以選擇講是非講唔好的說話, 但相反也可以只講祝福人造就人的說話, 積極的說話.
思想也一樣, 我們可以運用它來思想好/唔好的事, 聖潔清潔/污衊的事.

我們既已得著神的恩惠, 神已經救贖了我們, 在加拉太書提到我們已經是得以自由, 根本唔需要返回以前的小學, 唔需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神既然已按著祂的形像造人, 我自己也要適當並好好運用神給我們的人生和生命, 無論是身體的每一部分, 神在聖經給我們源源不絕的資源和真理等等....


加拉太書 6:7-8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甚麼,收的也是甚麼。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想起自己的信仰, 我自己也反問自己 究竟有無好好運用神給我們的生命呢.
當遇到問題,挫折時, 我們有無好好運用我們的恩想, 轉成一個積極得勝的態度

我們每一個人在神眼中都是寶貴的. 神也是最清楚我們的, 祂也想我們成功,活在祝福當中.
而不再是活在問題,罪,捆綁當中.

但究竟我們願唔願意選擇活出一個豐盛的人生, 好好運用神給我們的生命, 令我們脫離問題,罪,捆綁從而步入光明神的祝福生活當中 ? 並且在世祝福更多的人, 以生命影響生命.
也只在乎自己所作的一個決定 !!!
----------------------------------------------------


1237. 尋著祢

主愛似風輕吹, 吹進我心坎裡, 
是最溫暖盡解冰冷, 讓我心再沒疲累。 
洗去內心空虛, 潔淨內心思緒, 
是祢真愛歷久伴隨, 攜手領我結伴去, 

尋著祢! 願祢在永生路伴隨, 熊熊壯志記下創舉, 
是祢伴我   一起堅守真理, 渡過夜冷唏噓。 
尋著祢! 願意為祢譜出詩句, 虔誠讚美再不憂慮, 
願按祢意旨   快跑天家去, 
越過路障崎嶇, 永不倒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