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耶和華 我力量 我保障


感謝神
剛過去的星期二, 家聚bbq活動
同樣讓我成為開心的記憶鈎之一.
其實每一次的家聚會活動都是好寶貴的.
回想每次活動當日都能帶來的開心, 喜樂, 歡笑, 得著力量, 更認識大家, 感恩等等...
所以我每一次都一定會好好珍惜.

正如之前也提過, 我每一天都活著, 有生命氣息我們應要感恩

而當我凡事感恩時, 也令我突然浮現起"恩典" 這字

相信"恩典"這字大家都聽得多, 如: 神的恩典足夠我用

但其實近來再重聽永恆的講道知息, 才更清楚知道 恩典 係神比努力在信仰上奔跑的人用的.
而不是將神的恩 當作放縱情慾的機會.

當我聽到這一點時, 我便更加知道 我絕對唔會 浪費神的恩.
反倒 更努力 竭力 行在神的光明當中, 努力在信仰上奔跑..
好好回應神.

就像近來的栽所分享:
神所給的規範猶如麥子外殼一樣,而我們怎樣將生命填滿這規範呢?
當我們填滿了,神才會給予另一些果子給我們栽培,例如橄欖樹、葡萄樹、無花果樹等,
並神家中各樣的權柄、醫治、神蹟、富足等真理讓我們突破。

神所給我們的規範,這麥子的外殼,是白紙黑字明寫著的,但要用我們生命中的經歷、歷練、付出、磨練,到最後,甚至要填滿這外殼,成飽滿的子粒。


每個真理,是需要我們去填滿,才能成為一個完整的麥子,
甚至最後願意將生命擺上,才能結出許多的子粒。
-------------------------------------------------------------------------------------------
究竟我們怎樣將生命填滿呢 ?
無錯, 我們可能聽過好多講道信息, 但自己有無好好運用 實踐出來呢?
定還是聽完就算呢 ?
其實我們已賞過天恩之味, 已經歷神的恩.
究竟還有甚麼拖累我們影響我們呢 ?

既然我們已享神恩, 我們更應珍惜, 盡力回應神,

並容許神的話語改變我們的靈魂、情緒、感情、物質生活、習慣以及道德標準。


神再來的時候,不是要收割祂的話語
神要收割的,是我們靈魂深處對祂話語的回應.


無錯, 我們的一生當中, 係會遇到問題,挑戰,壓力等等, 甚至信仰上疲乏.
但只要我們願意繼續在這信仰上堅持努力, 神的恩典是夠我們用的.
(因神的恩係神比努力在信仰上奔跑的人用)
甚至, 也可以籍著大家的教會群體活動, 領袖的分享, 不住的加添我們的心力.

加上, 神的每一句話語是可以在人生命中產生好大的力量。
神的話語能夠燃點我們的靈魂,讓我們的靈魂甦醒;
更能點燃我們一生,行走義路。


人生是有限也是短暫, 但唯有永生才是永恆.
唯有神才是我們永遠的保障.
-----------------------------------------------------------------------------------


耶和華我力量
耶和華我力量,我保障,永遠保守看顧憐憫創傷。
是我蔭庇,是我詩歌,是我倚靠,我一生要歡然歌唱。
磐石穴裏穩妥,我不慌張,即使有災殃,我誇勝全無恙。
神扶助我將悲傷化為力量自強,祂愛我叫我歡欣裏頌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