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立志永遠跟從神 依靠神



今日正聽著一篇講道信息, 而當中主要是分享見證的, 但當我聽到一個又一個的見證及其教導時.

及時令我反思返. "禱告", "信心"等等的真理, 究竟自己有無讓這真理日常生活化呢, 有無好好每天活用出來呢.

正如一棵樹一樣, 如果我們沒有給這樹充足的水份, 陽光等必要資源, 這樹會成長嗎 ?
不能, 反而會愈來愈沒有支撐力, 會枯萎.

正如我們信仰一樣, 神已給了我們好多資源, 但只在乎我們有無運用呢, 即管有運用, 又是否會將神的話,真理 日常生活化 ?
像: 禱告一樣, 究竟是星期六日返到教會才禱告, 還是自己主動願意, 每天都為著某些事感恩, 為著一些事而凡事禱告呢 ?

神已一早將生死禍福陳明在我們面前, 祂已將祂的話, 真理放在聖經中, 並有很多給基督徒的應許及權柄.
但我們又會怎樣選擇呢.

無錯, 人可能因為每天的忙亂, 每天的煩惱和問題, 已經令自己好疲倦.
但當遇到這事時, 會否繼續堅持行出真理嗎, 會否將你一切的憂慮交給神嗎 . 會否 凡事向神禱告嗎.

有時, 人會因這事而覺得疲倦, 從而缺乏了與神的連繫.
反而, 當久而久知, 會建立了自我王國.
我們口稱事奉神跟從神,但究竟有無遵守神的話呢, 並有無將神的話活用呢.

如果沒有, 難怪愈來愈疲倦, 像無咩祝福, 心力也愈來愈少.
因為正如以上 樹 的比喻, 是自己無好好珍惜和運用神的我們的資源.
如聖經所講, 凡好樹結好果子, 壞樹結壞果子. 壞樹怎能結出好果子來呢.

所以籍此, 也再一次提醒了我自己, 我要立志一生跟從神. 抓緊神的話
並且要成為一棵結好果子的好樹, 按時候結果子.
-----------------------------------------------------------------------------

在我們人生的道路當中, 一定會有起起跌跌, 也會有開心喜樂的時候, 也會有煩惱問題的時候.
但究竟我們願意放下自己的血氣, 從而單純的依靠神嗎 ?

人生既是寶貴, 也是神去創造人的.
那麼我們應該找尋並更認識返這位創造主, 才會真正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和答案.
因既然是神創造人, 神就一定是最清楚我們每一個的.

而神卻等待著我們認真行這條信仰路的一刻, 並且祂已有充足的資源給我們
但只在乎我們願唔願意放下自己的自我, 而真正的依靠神 尋找神.
-----------------------------------------------------------------------------

順服主的話語
我願順服主真理話語,每日研讀,緊記並靠倚,
即使有幻變,心堅決定意,竭力尋著主的旨意。
我願行義,將真理實踐,說話行事,
皆按著我主的心意,心思更新改變,這決定不會動移。
順服主的話語,我心要立志,盡我心行全公義,
神話語恆久信實,我心靠倚。 
順服主的話語,甘心也樂意,願每天行全主訓示,
持定意向,從今以後,遵照主意旨,委身立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