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珍惜身邊被神恩膏的人並定睛在神的話上



感謝神 每一篇的栽在都好能夠令我得著力量,幫助,祝福
引用昨天的栽在,令我再一次更加知道聖靈的恩膏
如果不尊重受膏者的人,甚至欺哄聖靈,使聖靈憂傷,褻瀆神的人,他們絕不能得到神的歜膏,並在咒詛中,任何祝福和保障都失去, 這等人是必定下地獄的。
既然我們決定行一這條信仰路,那麼我們還有甚麼籍口唔去跟從神所恩膏的人.
是沒有.
所以我更加會好好珍惜我身邊被神恩膏的領袖.
尊重神的受膏者,跟隨神的恩膏.,為神擺上我的生命
才真正助我們百分百行一條正路,也是最正確的方向.
-----------------------------------------------------------------------------------
回想每一次, 無論是家聚後 與跟進員的傾談飯局 / 家聚一齊食飯/ 主日之後一齊食飯等等...
我也會好好珍惜, 因為我知道他們也是被神所恩膏
我知道在我生命中遇上咁多咁好的領袖, 我已經是好幸福了.
所以每次我也會好專心去聽他們的分享.
有時只是聽, 已經令我得著好多.

所以在餘下的時間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 盡餘下的時間
為神擺上我的生命, 尊重神的受膏者,跟隨神的恩膏.
----------------------------------------------------------------------------------

無錯, 可能有好多人會見到領袖的不完全, 做得未夠好的地方.
但我們會怎樣做 ?
去挑剔 ? 如果去挑剔的話, 那麼我們與譏誚的人有何分別 !!

若人利慾薰心,以自私和懶惰成為他們的神,
這些人,眼中已沒有神,只是以自己的利益掛帥,
他們希望走最簡單的路,付出最少,但得到的榮譽和安全感卻最多。
但,世界卻沒有這樣的路。

所以無論看見這文章的人, 無論現在你處身在任何光境.
我們所聚焦,所定睛應是聖經, 神的話
這才是我們的標準, 也是我們應要專一及定睛的.

我們要抓緊永恆, 而不再是世上的一切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