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抓緊永恆



近來重聽返神的國(永恆)的一套信息.
真的再一次令我好震撼, 好得著力量.
而今次聽 令我最深刻的就是 -----> (抓緊永恆)

這信息令我知道現在的世界和永恆的分別, 從而令我更聚焦在永恆的天家, 而再不是世上的思慮和問題.

其實我自己也有需要突破的地方和有自己的軟弱, 但我唔會放棄, 反而會更加每天反思自己的信仰, 究竟自己是走向屬世界, 還是走向屬天屬永恆.
其實往往無論任何事和信仰, 只要我們作出一個好的決定, 所有好的事都會為我們發生, 而神也會全力支持,backup我們.

抓緊永恆
令我回想起好多真理, 也令我力上加力. 只寄望永恆, 而再不是世界的事.

往往每人都會遇到問題, 自己性格上的問題, 煩惱等等...

但究竟我們會怎樣面對呢 !!
有人會用自己的血氣方法去面對及處理.
但卻有人會全心依靠神.

而唯有籍著神的方法, 依靠神, 行在神的律下, 我們一切的問題就已經再唔係問題, 甚至好輕易得著解決及釋放.

但相反人既然是有限, 所做的也有限, 如果只是卻依靠自己的血氣, 結果也不能完全真正解決問題. 甚至遇上衝擊時, 整個人都會意志消沉, 灰心等等...

所以我們既然已賞了天恩之味, 知道神的真實, 感受到神的大愛, 偉大, 無限, 恩典.
我們便更珍惜神給我們的救恩, 抓緊永恆.

因為世界眼前的事和問題, 對比永恆, 真的完全無得比.
所以人根本唔需要為到世界眼前的事和問題, 私慾, 自我, 自卑, 消極充斥我們.
我們其實已有一個永恆的天家等著我們.
但只在乎我們有沒有聚焦永恆, 抓緊永恆.
籍著在世的時間, 努力向前, 在這信仰道路上努力奔跑.

人的自我, 自私, 世界的玩樂, 工作, 人事, 金錢, 上位  真的咁重要嗎 ??
人一生根本就是有限, 時間也有限.

世上根本無任何野  令我們放棄信仰放棄我們的人生甚至放棄信仰
因我們的一生, 我們的信仰卻是極其寶貴.
我們每一個在神眼中心中, 也是寶貴的.

而我們的現實其實也像幼兒班去預備我們去面對永恆, 當現實對比永恆, 現實只是一個假象, 也是短暫的. 而我們也可以用我的思想去改變現實, 而將來的未知知數同樣是可以自己掌握.
永生的道路也是自己選擇的.
人生好與壞也是自己選擇的.

但仍然果一句:
無野係無可能   但只在乎我們作出了咩決定.
只在乎我們有無珍惜神的話, 籍著真理去讓我們改變, 成長.
抓緊永恆, 一生行在神的光明當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