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10月10日星期三

回憶在我中心數算, 神恩像眾水活泉



剛過去的星期一, 由於我公司老闆的媽媽過左生, 所以全公司有時間出席到的同事也需要去殯儀館. 想起今次已經是第3次出席這場合.
所以今次去到, 更深令我回想起神的恩, 和人的有限.
並且自己不住的想著人未認識神, 真的只會活在無知, 痛苦, 無方向, 無定向, 有限的人生.

往往人的一生的確是好有限, 但正如之前幾篇的文章也分享過.
最緊要的是自己決定怎樣活出美好的人生.
每一件事的結局都只在乎人的一個決定.

近來每一天都想起過往的信仰回憶, 神的恩手臨到我人生當中. 自己也非常感恩.
所以更加推動我自己, 在信仰上一定要繼續努力快跑跟從神. 盡力回應神.

而另一種令我有推動力的, 就是我帶他們信主並返到Zion 的弟兄姊妹 , 因自己當每次看見他/她們的成長, 突破, 對信仰的認真時, 自己都立時開心及感恩起上來.
這一回一點的回憶, 也是令我在信仰上要更努力向前走.

雖然我現在的工作,家庭,環境都會受限制, 每天也非常充實, 但是自己卻愈來愈珍惜我每一天的時間.
正因為知道人是有限, 時間也有限, 所以我更加唔會比自己再留地步比撒旦.
反而珍惜每次與神親近的機會, 並安靜自己, 傾聽神的聲音.享受神的同在.

無論睇緊這文章的你, 是基督徒/非基督徒.
我只想每一個都得著救恩, 盼能每一篇文章都能祝福到大家.
是基督徒的你, 盼能互相支持鼓勵祝福, 大家一齊盡力去跑這屬天的道路.
非基督徒的你, 也想給你知道 人真的有限, 當你睇返我過去的文章, 便會留意到之前我所經歷的事. 
世界的玩樂可能會給你暫時的快樂及滿足, 但你能確保自己能一生永遠開心,平安,並且活出一個豐盛的人生 ? 
這短暫的人生只有好有限的時間, 但當我們信主認識神之後, 我們卻得著救恩,能上天堂.

決定在你手, 盼大家能作出一個好的決定, 令自己一生都唔會後悔.

-----------------------------------
回憶,在我心數算;神恩,像眾水活泉;情深,在腦中思緒往返百千轉。
衷心真意頌讚,傾出千句萬語,主恩多溫馨,滿溢我心,最溫暖。
呈獻詩章頌詞,將恩惠數算,陳說神仁義顯恩情,晝夜未停斷。
輕唱、要唱感謝詩篇,細述、陳述讚頌言詞,深盼柔揚樂章飄送甚遠,讓我呈奉內心釋放熱暖,到永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