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

只有你救恩是我寶貴



救贖陳逝故事,
在我心永繫,
厚愛千千萬萬,
數不清、難計。
背罪名、承擔憂患,
為我顯恩惠,
今我深銘感,
因祢大愛從不枯萎。

在我生命、在我心底,
祢厚恩日夜連繫,
苦困裡祢顯恩手勉勵。
若性命消逝,
若遍地荒廢,
祢的厚恩不會流逝,
只有祢救恩是我寶貴。
-------------------------------------------------------

無錯, 就像這首詩歌的歌詞一樣.
"只有祢救恩是我寶貴"
因為世上根本無任何野能夠與神對比.
連人都是神創造的, 而神也賜下救恩, 讓人能夠接受這份救恩的禮物而得救.

但究竟有幾多人願意認識這位愛我們的神, 創造天地萬物的神呢 !!
時下有好多人都只是聚焦在他自己的成功,學業,工作,自私的世界當中.
但在這一切當中, 人能夠找到方向嗎 ? 人能夠真正解決到問題的核心嗎 ?
如單靠自己, 是沒有方法的, 暫時性的幫助是有的

但有人能確保我們一生都會平安,過著豐盛的人生, 離世後可以上天堂 ?
是沒有人能確保到, 但唯有神才可.
人是有限的, 但神卻是無限, 也是唯有祂才最明白最清楚我們的.

每一個看緊這文章的你, 有想過你人生的去向嗎 ?
無論是信主 / 未信主.
每人都理應珍惜這救恩, 是免費的, 只在乎我們願唔願意接受, 並且好好珍惜.

無論現在的你處身任何光境, 好好把握餘下的時間
唔好浪費自己的人生. 
人生是好寶貴的.
我們應該尋找返一些值得我們人生追尋的事去做.
而再不是日日只聚焦在紙醉金迷的世界當中, 這只是給人暫時的快樂, 像麻醉濟一樣.只是暫時性.

神創造人
神係按著祂的形象造人,神係想我們似祂, 而不是似魔鬼.

世界上無野係無可能的.
只在乎人怎樣作出一個好決定.

唯有神就是愛, 祂也等待著我們每一個人回轉 / 認識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