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人生所著重所尋找的是甚麼 ?


近來, 無論是政局, 天氣, 自然現象, 災難 也轉變得好嚴重了,  並且愈來愈多, 甚至百年,千年一遇.
這是正常嗎 ? 其實聖經一早已有提到相關的答案.
甚至在末後時, 會有7年大災難, 而聖經也提到
馬太福音 13:7-8

你們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不要驚慌。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地震、饑荒。這都是災難(災難:原文是生產之難)的起頭。



有神的帶領, 有信仰的人生.
認識神, 才能真的令人更尋找出人生真正的方向, 找到人生目標.
能得著救恩.
聖經中的每一個真理, 也是可以幫助我們一切所想到的問題.

無論, 眼前的光境是怎樣.
發生了一些問題.
遇上困難
甚至性格內涵的問題

但...

究竟有甚麼事令到我們唔想去認識神呢 ?
究竟有甚麼事令到我們放棄呢 ?
究竟有甚麼事令到我們唔理會神的邀請呢 ?

可能有些未信主/信主的人, 會有好多原因 而放棄神, 唔理會神的邀請.
如: 自我, 自私, 只顧自己事, 理想, 事業, 愛情, 工作, 金錢, 學業等等....

但只要當我們細想一下
究竟以上這些事真的是這麼重要嗎 ?
當我們放遠我們的眼光, 如果人唔認識真理唔認識神.
人只會活在無知當中.
人只會活在充滿消極, 憂慮, 混亂當中, 被煩惱.問題.環境.人 所影響.
人生就算有幾多娛樂,這只能暫時滿足到一時的開心.開心過後, 問題還在.
人生就算花你一生時間在工作 / 學業, 這換來了甚麼呢 ?
可能是學位, 經理等等之高位.

但這一切, 能夠與你自己的生命作對比嗎 ?
無野比生命更寶貴.

正如聖經所講:

馬太福音 16:26 
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 ? 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



其實正睇緊這文章的你, 究竟你的人生所著重所尋找的是甚麼呢 ?
每人可能到現在, 還有好多問題仍未解決.
甚至有人說, 無人明白我. 但唯有神才是最清楚我們每一個.
因為神就是愛.

人只有一生, 也是短暫的人生. 但只在乎我們會否作出一個好決定, 認識神
(如已認識神的人, 也需要繼續跟從神, 抓緊神的話, 因唯有神的話才是我們人生永遠的保障.)

人是可以自己選擇怎樣過他的人生
行光明的路 / 黑暗的路
也是自己決定.
-----------------------------------------------------------


前來尋求,尋求上帝,思想祢話語,心不再困憂,縱有挫折,
神明白知透,今倚靠著祢。抗禦逆流。
神奇妙話語開啟我,讓我心修破舊,現引領我一生,朝著異象,陪伴我走。
朝向永生天家裏走,不記掛背後,現無悔要熱切追求。
朝向聖所高舉我手,懇切仰望祢,緊握祢話語,不輕放手,永奮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