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耶穌!祢將生命分享,是世間真光路向



光輝照映, 
是祢溫馨光輝艷陽, 
暖意大愛存記我思想。 
祢潔淨我軟弱, 
賜下力量剛強, 
長路裡衝開路障。 

耶穌!祢將生命分享, 
是世間真光路向, 
如明燈、晨星, 
晚上引導照亮。 
耶穌! 
祢顯光輝、善良, 
伴著我走, 
教我歡欣歌唱, 
賜希望, 
挽著我手踏上。
---------------------------------------------------------

日子一日一日的過去, 時間不住的在倒數.
而自己卻更珍惜與神親近的機會, 並且不住的感恩.
正如主日1281的新歌歌詞一樣.
耶穌!祢將生命分享, 是世間真光路向

在人生中的每一日, 都定必會遇到問題.,煩惱,壓力
但神卻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的保障.
只在乎我們願唔願意身體力行, 專一的信靠依靠神.

其實人唔認識神, 我們的一生像走在黑暗的道路下.
不會知道自己的方向, 人生的目的.
被世界的環境, 物質, 私慾, 文化去影響
令我們潛移默化地跟從這世界.

但這是好嗎 ? 人能夠滿足嗎 ?
卻不能.
甚至自己會走向一條錯路, 自己卻不知道.

但其實當我們認識了神.
我們便得著救恩.
我們人生像看見了一個出口, 看見曙光.
讓我們不會再活在黑暗當中.
從而令我們真正行在光明,正確的道路上.
能夠得著人生真正的方向.
甚至一切問題都以解決,轉變, 突破.

像我一樣, 在我的信仰當中, 也經歷了好多神的恩惠, 神話語對我的塑造
讓我一日比一日成長, 一日比一日更感恩, 更成熟..
甚至在我日常生活中, 也得著神的祝福和保護.

所以無論看見這文章的你是任何人, 處身任何光境.

要記著,人都是神創造的. 所以無任何事和問題神是解決唔到的.
但普遍人卻想依靠自己而不依靠神.
但同時也想大家知道人是有限的.

無論幾忙, 無論有任何籍口
人也應要停一停, 想想我們人生的去向.


只要我們作出了一個好決定, 找尋認識這位創造主
我們的前路也會看見曙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