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2012年之11月之星生日會


那麼快便一年了.

今天11月之星生日會, 看見各位弟兄姊妹的同心,盡力,付出
我真的好開心好感恩.

回想這一年, 自己雖然經歷了好多起起趺趺.
但從中更加令我的信仰站立得更堅穩.
更加珍惜神給我的救恩, 給我的恩典.
當然也要百倍祝福我的師父,我身邊的跟進員和領袖.

正如今日也提過我過去的幾年, 曾經出席過3次喪禮, 每次也令我反思返自己的信仰及生命
究竟自己有無好好活用神給我們的一生呢 !!
人生是好短暫, 甚至無人知道明天會發生咩事.
但究竟自己會唔會把握每天的機會和時間呢 !!
無錯, 我們是大可以浪費了每一天的時間, 但值得嗎 ? 有意思嗎 ?
我們每一天起身, 還有生命氣息, 可以存活, 我們應要感恩.
並好好珍惜今天, 不是再說明天先算, 而是珍惜現在.

無論是返教會, 身邊的弟兄姊妹, 身邊的領袖, 新人, 初信 / 任何事
我們應把握現在, 珍惜今天還有機會付出, 撒種的每一次機會.
因有時有一些事當錯過左, 你唔知黎緊仲有無機會.
所以點解大家見到我 突別在傳福音上是非常重視,珍惜 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吧.
我唔想當在面見神時, 有一些事我是後悔的.
所以我會繼續在餘下的日子繼續殷勤作工, 把握珍惜每一天.
還會像祭司一般, 每天都檢定自己.

並且...
要抓緊神的話, 抓緊永恆. 一生跟從神.
而再不是抓著所有在屬世上的事
因, 根本無任何野能夠比永恆,比我們的救恩更寶貴.

另外, 盼望大家每一位都能愈來愈似神, 更有神的樣式.
一齊準時被提.
還有帶更多人信主, 帶更多人上天堂.

1 則留言:

  1. fully support ho ho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