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繼續努力奔跑屬天的道路


繼剛過去的生日
我真的好感恩, 我能夠再一次更得力.
加上大家抽空的祝賀, 大家的心意 我已經收到了.
我也會好好珍惜自己能返到這教會, 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位弟兄姊妹, 我對一師父, 跟進員家主等等.

因為我知道, 這一切的都唔係必然的.
自己再回想時, 我有幸有這世代出世, 已經是好特別好幸福.

所以在我更加會努力奔跑這屬天的道路
無論前路有甚麼困難, 我都唔會再比任何野去攔阻我.
自己已嘗過天恩之味, 已受神恩.
我定會更努力向前.

近來, 自己再重聽一篇"加拉太書"的講道信息.
令我再一次反省自己的信仰, 究竟行到咩光境呢.
信仰是好真實的, 是活的.
當我們行在光明下, 行真理, 神的祝福就會臨到.

當中提到一點:
好多人作了決定,想解決一些事.
但為何好多人到最後都是解決唔到?
原來那人只是妥協, 而不是作決定. 並且沒有真知識
但唯有作出一個真正有質數的決定, 並有真知識, 才能解決到問題和事.
所以, 根本無問題無任何事係解決唔到的, 只在乎我們怎樣作決定.

另外, 基督徒的思想是可以帶來創造力的.
就如一個普通的病, 當醫生跟你說, 你的鼻生左d野.
但如果人去想 會唔會是鼻咽癌 ? 生左d野, 果d田鼻咽癌 !!
如果這人不住的這樣想, 撒旦就有權去令你真的有鼻咽癌.
因為在舊約聖經提到, 神已將生死禍福陳明在我們眼前, 無論我們是選擇甚麼, 神是會全力支持我們每一個決定.

所以自由旨意, 也是神給我們人生中好寶貴的一份禮物.
當我們好好活用這自由旨意, 作出一個有質數的決定. 我們根本唔會再被任何問題,困難,壓制再影響我們.
因為只要我們作出一個好決定, 神定必全力支持我們.

所以無論現在睇緊這文章的你在任何光境, 你要知道神已經給了人自由旨意這份禮物.
只在乎我們怎樣去運用. 並願唔願意作出一個好決定.
從而讓自己的人生都是活在神的祝福下, 而不是活在咒詛當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