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神怎樣愛我們, 我也要怎樣愛別人


眼看見身邊的初信的成長和改變, 真的窩心,感恩
(特別是自己所帶回來的弟兄姊妹)

這也是我能夠不住殷勤的付出,撒種的其中之一的動力

回想起:
(一)神既然怎樣愛我們, 我也要怎樣愛別人.
(二)愛的行列 的講道信息

這2點真的令我更加知道, 我要怎樣愛人.
更有憐憫的心, 愛靈魂, 愛弟兄的心.

所以直到現在, 我仍沒有放棄過.
因我知道當我帶著愛心去作任何事, 神是知道的.
也知道愛是能夠產生好大的果效.

細說過去的回憶, 我真的感謝神 讓我遇到唔同的人.
他/她們 一個又一個的信主.
經歷神的幫助, 帶領, 醫治.
而我也是親身看見一些由不信直到現在相信神穩定返教會的弟兄姊妹.
這也是我想看見的事.

近來, 令我較深刻的一件事:
在家聚中的一位初信弟兄, 他的媽媽對信仰宣告認真, 宣告穩定返教會, 反應也宣告好.
但眼看見這位弟兄 從未放棄過, 反而不住的為她代禱.
只想她媽媽信仰好, 認真的相信, 想她穩定返教會.
直到現在, 她的媽媽已經有好轉, 心田也開始轉好了.
有時就算有事, 都會返黎聚會先. 其後才回家處理事情.
甚至從她口中得知, 她也覺得仔仔信左主返左教會之後都好好, 改變左. 積極左.
甚至, 她還表示 會繼續返到主日.

這一件事, 令我看見這位弟兄的堅持, 不放棄的心.
一位初信也能夠堅持, 這是一個好開始.
另外, 從中也看見他愛人的心.

這也是我們每一個基督徒都需要的.
神怎樣愛我們, 我們也要像主耶穌一樣愛我們身邊的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