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要像基督的樣式

感謝神, 今天再一次令我在信仰上更得力. 雖然只是一篇簡短的分享, 但卻再一次提醒我.
當我們信仰上遇到衝擊時, 究竟我們應該怎樣自處呢?
首先, 我們作為基督徒要記得自己係一個基督徒的身份, 我們是神的兒子.
接著,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上我們要謹守神的話.

因為我們不是星期六日的基督徒(即是不會只是返教會才是基督徒)
我們要在日常生活中都要像基督的樣式, 活用真理, 見證神.

加上我們應該每天都應存有感恩的心, 並且每天敬拜讚美神.
因籍著敬拜讚美神, 神的寶座會建立在當中.

還有, 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問題和軟弱, 但其實我們將這些寫出來, 讓我們記住這是我的問題, 一定要籍著神的話去解決, 而不是習慣讓自己去逃避.
加上我們應將這事向神打開, 禱告.
讓神在當中參與, 去挪開一切黑暗力量, 並且令我更有力更識得用神的話戰勝撒旦, 而不是依靠自己的血氣.

因為人往往依靠自己的血氣時, 無論是信仰上, 還是各方面上都只會是有限.

但唯有依靠神才是我們人生的保障.


993. 一生遵行著你旨意
神活道在我生命,永繫我心思,我現按主心意,每日行義。
期望讓上帝真道,塑造我生命,一生遵行著祢旨意。
願我心,滿載祢寶貴話語,夜靜裡,察驗神美好意旨。
祢法則,祢意旨,永在旁指導我,神話語永是我所靠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