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5年6月24日星期三

623感言+誠實正直(二)

誠實正直唔係恩賜,而係人的一個決定。

我們要真我要誠實正直,但要有適當的態度。

我們唔好求榮耀,唔好以為自己好叻。
亦唔好有噓假。
我們幫人,究竟有無機心呢?
我們是否無條件的愛呢?不求回報?
我要讓神成為我的源頭。
我們所建立的是在聖經,而不是人。
我們也不是要求人,也不要批評人,而是只要要求自己,因審判批評都係來自神。
我地要將世界的邪情私慾去除。
我要不住省察自己,要誠實正直去面對人面對神。

我們既是這樣愛你們、不但願意將神的福音給你們、連自己的性命也願意給你們、因你們是我們所疼愛的。
(帖撒羅尼迦前書 2:8)

弟兄們、你們記念我們的辛苦勞碌、晝夜作工、傳神的福音給你們、免得叫你們一人受累。
(帖撒羅尼迦前書 2:9)

我們向你們信主的人、是何等聖潔、公義、無可指摘、有你們作見證、也有神作見證。
(帖撒羅尼迦前書 2:10)

你們也曉得我們怎樣勸勉你們、安慰你們、囑咐你們各人、好像父親待自己的兒女一樣.
(帖撒羅尼迦前書 2:11)

要叫你們行事對得起那召你們進他國得他榮耀的神。
(帖撒羅尼迦前書 2: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