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5年6月18日星期四

認真的重新起步

感謝神,今天讓我更倚靠神,每當我放假之後返回工作崗位時,必定會好亂,好多野跟返。
但我今天並沒有消極,反而是將這事交俾神,讓我更有智慧,從而令我好順利解決並能榮神益人。

在這幾天,再一次讓我回想起神的愛神的話語是多麼的好,令我重新與神建立好的關係。
我信神並不是貪益處,而是神先愛我們,所有野都係黎自神的,我地只係聽並遵守神的話,神必定會看顧保守賜福給我們。亦唯有神才是我們人生的保障,人始終會死去,世界也會終有一天廢去,但唯有神的愛是永遠長存,唯有神的話係永不改變。

我決定,認真的重新起步,願意努力趕上神時代步伐,成為神合心意的基督徒。
今天是我重新回轉的時候。。。。

感謝神。



1320. 將主愛浩恩傳播
全能上帝賜恩典、賜不朽的愛,
全臨在我,叫心思變改。
現我心洗清感慨,前望去,心滿是期待。
愁煩恨怨已給拋開,眾歡笑復來,
常存著讚美的心,沒塵埃,
現我以詩歌輕表心意,神大愛,今於我內心滿載。
神垂念永愛著我,慈愛恩手牽著我,
陪伴我一起經歷風波。
我主恩情多溫馨寶貴,常連繫我,深觸摸我心窩。
祈求上帝引導我,讓我一生不走錯,
事奉上帝,光陰不是枉過。今我要傾出真心真意,
全奉獻,將主愛浩恩傳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