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有了神命令又遵守

感謝神, 自從我再次在信仰上回轉, 每天禱告和讚美神時, 我覺得每天都好輕鬆好易感恩, 也感受到神去保持我, 並讓我凡事順利.

如在這幾天的工作中, 我本身都會遇到問題, 但我無諗咁多, 我只是單單積極的相信加上我積極的宣告, 事情便順利得著解決.

其實在信仰中, 究竟我們願意為神付上幾多呢?

神一早已將生死禍福陳明係我們面前, 只在乎我們怎樣選擇.

但其實每當我們遵守神的話神的命令時, 雖然結果未必是我們所想的, 但當之後回頭看便知道我們所得著的祝福是很多.並且能夠塑造我們, 令我們更似神更有神的樣式.
這也是神一直想我們做到的.

但往往人總有自己的意思, 有自我.

這也是為何人往往, 會唔開心 容易消極, 因為始終單靠自己的血氣, 根本是解決唔到最核心的問題. 當問題來到時 人根本不慬如何去面對. 同樣人始終無神的話常存在心中, 會好易犯罪.好易用左自己以為是好的方法.

所以, 在我們人生中, 我會繼續努力去聽神的話, 並且遵守.
這也是每一個基督徒都應該要做到的, 這才稱得上叫信主.

933. 神話語最信實
神話語最信實,到永遠也不變,塵俗世界遍地,要廢去如幻煙。
明日縱有試煉,我信靠祢的應許,從歷世到未來,神話語永不變。
誰能像祢信實正直,縱經千載不轉變。
高山滄海遭變遷,祢始終可信未變。
誰能像祢最可信賴,祢應許是我倚靠,
常扶助我引導我,燃亮我心,從未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