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5年6月21日星期日

621感言+ 願意趕上成為麥子

感謝神, 今天是父親節
除了感謝本身肉身的爸爸之外, 另外就是感謝在天上的爸爸.
因為唯有神才是我們人生的依靠.
神愛我們, 甚至為人捨己.
自從我回轉之後, 我已決定再次在信仰上路奔跑, 及時追趕神的步伐.
因為每一位基督徒都應要時常儆醒預備直到主再來.
加上看見現在全世界的局勢, 天文, 地理, 氣候, 災難等....都全已一步一步搖指著聖經啟示錄的局面.甚至聖經啟示錄所提到的第1-3印已經出現了.
其實啟示錄係用神所設立的星宿天象所解讀的.

甚至祂一早已經將萬物的結局定了, 亦已經預備了各人, 只在乎人是否願意跟從神.

在這個邪惡的世代中, 撒旦會不住用各種方法去入侵基督徒的思想, 為要想人雜棄神, 從而邪靈就可入住在這人的身體.
但究竟係世界眾眾吸引和世俗的影響下, 我們作為基督徒有否被影響呢 ?
會否被世界同化了呢 ?
定還是繼續堅守神的話, 願意一心跟從神呢.

好多人都識得講, 我會跟從神, 我會聽神的話, 但現實上又有多少人真正做得到呢, 好多人都係講一套做一套, 但我們作為基督徒, 我們究竟只想活在安舒下, 只會聽簡簡單單自己能做到既真理定還是真正跟神的標準呢.?

究竟在神眼中, 我們是否一個合祂心意的基督徒呢 ?

我自己曾經後退過, 但我願意再次趕上, 成為麥子, 而不是稗子.

這是我們每一位基督徒需要反思的.
--------------------------------------------------

馬太福音13:30
容這兩樣一齊長,等著收割。當收割的時候,我要對收割的人說,先將稗子薅出來,捆成捆,留著燒;惟有麥子要收在倉裡。

馬太福音13:40-42
稗子薅出來用火焚燒,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人子要差遣使者,把一切叫人跌倒的和作惡的,從他國裡挑出來,丟在火爐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