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耶和華我神不會轉變



耶和華我神不會轉變
耶和華我神不會轉變,真愛仿似火焰,並默念世人,真愛不會熄滅。在罪孽網羅將我拯救,永恆使我稱義,默默地懷抱,每刻將我盡垂念。我往日浮沉海裡面,像逐流隨波困倦,主恩手拯救我,永告別罪海,我重尋人生意義。縱眼淚垂流我的面,但父神慈愛不滅,必將孤單擦去,看我是神兒子,叫眼淚永不重現。
* 時間轉變,歲月不再現,但祢恩惠直到永恆,始終最恆久不變。尋到主愛,找到人生意義,現我生命得到救贖,心裏和祢相連。
-----------------------------------------------

感謝神 今天還有機會打到blog.
近來每一日的日子也非常充實.
也有好多開心美好的回憶.

甚至直到今天, 我能夠還有機會改變,突破,成長.
我已經好感恩了. 因為有好多人連這機會都沒有.
所以"珍惜"這2個字, 到現在 仍然是每一天都成為我的提醒.

在於我自己的光境, 可能與其他弟兄不同.
但我也好感恩, 我能活在這家庭, 並讓我多年來經歷了不同的事.


近幾日, 我重聽返一篇主日信息 "心思戰場"
令我好扎心, 再一次堅固我的信仰.
並且令我更深知道, 信心是由聽道而來的, 這是真的.

每一篇的講道都是充滿著真理的教導, 只要我們每日都聽神的話,並且將聽左的真理咀嚼和運用出來.
這才是真正的令我們成長, 得著方向和力量.
這也是真的.

 在 "心思戰場"主日信息當中.
提到好重要的幾點.

(一)
我們看到神是自有永有,祂是創造而非受造;祂使事物成就,自己卻不需要成就,因祂不是從外力產生的。人類即使如何威風,也必須受到管理,天氣決定他們所穿的衣服,地形決定了人們行走的路線。耶和華是自有永有,祂不需要看天氣的面色,因天氣也是祂創造;祂不受健康的限制,因為祂是一個靈體;祂不受空間的限制,因祂是自有永有的。

(二)
憂慮能分化一個人的心智

(三)
如果我們不用信心盾牌的話,就不能經歷神在我們思想中的保護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

這一篇信息真的再一次挑戰起我的信仰, 究竟我的信仰有無每一天站穩在神的話語並且相信呢 ?
相信這問題, 也是每一位基督徒也要每天問自己.

而耶和華是永不改變的, 反而是我們的心思要轉變.
因撒旦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在人的思想中作出入侵和攻擊,但神在《聖經》中應許過會從我們生命中,是會幫助我們把這些攔阻神的子民進入迦南美地巨人驅逐出去.

一切的事都是由心發出.
我們的心也是最緊要的.
因為如果連我們的心思我們的思想都已經是唔好, 被撒旦污染, 就難以結出好果子來.
我們的人生也唔會好.

所以無論世界怎樣轉變, 我只知道神是永遠都唔會轉變.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在餘下的時間處理好自己的內心, 不住殷勤的鍛鍊自己的性格內涵.
並像祭司一樣, 擁有十二粒寶石的特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