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鞭策才能使人成長

昨日的栽在1219
令我好深刻的:
呵護,鞭策
而唯有鞭策才能使人成長。

但往往好多人都想被呵護,想從呵護中成長,而不願堅持神的真理,不願聽別人的教導。
當有人鞭策他時,從而覺得好大壓力,甚至產生埋怨。
但其實別人的鞭策係想我們好,想我成為他的左右手。

就像今天的我,在公司上,因自己的一些不小心,大意,而受了上司的鞭策和提醒,無錯  鞭策係會痛係會有些唔開心,但其實他只是出於好心,想我成才,想我不住的突破。
所以經過今日的鞭策,我自己也會對自己的要求設得更高,為求自己能達標,從中也能在內涵上和各方面成長。

信仰也一樣,只要我們接受別人的教導,鞭策和提醒,願意接受改正,我們同樣能夠成長。

所以成長也不是一件難事,只在我們的決定,我們的心態是否願意接受改正。

因為如果人永遠只想安舒只想安於現狀只想被呵護,這人一定唔會成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