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你願意主動付出嗎 !!


究竟大家是否一位願意主動付出的人呢!
開始之先,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令我感恩的事:
在一段時間前,我曾鼓勵一位朋友,讓他認清人生的方向,與及努力向前,不用理會別人怎樣看你,努力讀書,不要浪費時間等等。
結果,今天我放工收到一條新短信,原來是他主動發信息給我,還多謝我之前鼓勵他,現在讓他有信心上學。
我收到此信息後,真的令我感恩感動,因能祝福到別人。

但大家有否想過為人付出 ?
其實當你願意主動為人付出, 不單他人會得著幫助, 甚至自己也會很開心.
可能每個人所付出的事都不一樣, 但每個人的付出是按著他自己所能做到的, 而心甘樂意去付出, 才是最好的.
這些人也會因看到別人的需要, 而主動去鼓勵和幫助他們.
所以, 願意主動付出的人, 他們所得著的開心喜樂是想也沒有想過.
最重要的是能夠塑造到自己的性格內涵, 這才是重要.

但正看見這文章的你, 究竟你現在處在甚麼光境 ?
你是否一位自私的 , 處處只為自己, 不為別人的人 ?
還是, 你願意從今開始 決定 做一個願意主動付出的人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