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s Blog

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加人工,富足, 高升見證


最新見證: 2013年3月5日 

感謝神, 再次有機會打工作見證榮耀神.  
想起這份工作差不多已經2年了. 
當中有遇到無數的壓力, 疲勞, 多方面的問題, 挑戰等等...  
甚至在途中曾有想過轉工. 
但最後也放棄這念頭, 因為我知道我轉工的原因唔應該是因為壓力大, 辛苦.  
即管有任何困難, 我們都可以用屬靈的方法去解決, 依靠神. 
所以開始當我決定繼續在這公司努力工作時, 自己開始愈來愈懂得為公司著想, 想想怎樣才能幫到公司, 怎樣能夠做得更好等... 
在實際行動上, 不單自己不住的付出, 不計較比別人做得多, 不計較要ot, 不計較我是最後先走. 
每次有需要我幫手時, 我都願意主動幫手, 甚至有時趕住送貨 公司又宣告抽到時間 我寧願坐的士去送貨等. 

在這2年期間, 真的經歷了許多辛酸, 但我看見只要我們做好員工的本份, 作好見證. 
殷勤作工, 我深信神定必會祝福我手所作.  

其實除了上一篇我所分享的升職,加人工, 達標, 可早放工的見證之外. 
在日常的工作上, 也每天都經歷到神的幫助, 很多問題也超自然得著解決. 
所以令我在工作更加得力, 更有信心去解決我自己認為無可能解決的事. 
(因為自從我半年之前升左職之後, 我的工作量也多了, 要應付的事和問題也同時增多.) 

另一方面, 老闆也對我特別好特別關顧我, 其他同事不是這樣的.  

好啦, 係時候入正題.  

直到近來有一天, 老闆叫我入房同佢傾計. 她一如過往的先問候我, 做得開唔開心等問題, 之後就轉入傾到工作表現方面, 她主動跟我說 公司係睇到你一直而來的付出和努力, 公司是知道的. 還不住的讚賞我. 
最後還給了我一封信 
我一看, 嘩.. 係加人工既信 .. 再睇清楚加幾多, 原來是加左$1000人工 
我心即時感謝神.  

隨後, 老闆還跟我說 星期二(3月5日)會再同大家講返有關花紅/bonus的事. (事後才知原來花紅與2月份人工一齊出) 

在3月5日之前(3月頭), 在我不經意情況下 去銀行櫃員機提款(因知道出左2月份糧), 我平時提款是直接禁提幾多幾 很少查詢戶口結餘, 但當天 好有意地禁左查詢結餘, 結果一看便見到我戶口結餘多左錢, 我心想餘下的一定是花紅了, 我扣埋我本身的餘數扣埋我2月份的人工, 而得的花紅是 $5000多. 
直到今日與同事食飯, 那位sales同事跟我說 今年的花紅少過上年. 我即時想起 我今年花紅起碼多過上年3-4倍. 
那時, 我真的很感恩, 正常sales的花紅是最多的, 但我卻多過sales幾倍.  

在3月5日的會議中, 接近尾聲, 老闆跟大家接近20位的同事提出 會建立一個"A Team", 這team的同事係可以有權甚至可以接觸到管理層的事, 很多決策和事務都可以籍著這team的會議而決定和商量, 而在這team的同事係額外比其他同事多出 每年多2日大假, 人工花紅bonus也會額外增加.  



真的感謝神, 我在不足2年間, 繼半年之前已升職成為主任, 另外同時可以安排運輸, 公司的重要事甚至客服對客的職位我也擔上了. 
直到今次已經是第3次加人工.  

我深知道當我們行真理, 神一定會祝福的. 

箴言 12:24 
殷勤人的手必掌權;懶惰的人必服苦。 

箴言 13:4 
懶惰人羨慕,卻無所得;殷勤人必得豐裕。 

箴言 10:4 
手懶的,要受貧窮;手勤的,卻要富足。 


這3節經文是真的. 
真的感謝神的恩典和祝福及高升. 

我定會繼續殷勤作工, 不住榮神益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